close

自從同事跟我說市政府那有餐廳可以用餐後
偶爾我都會往那跑去吃豐盛的晚餐


位於市政府地下室一樓元福樓餐廳



菜色不是算很精緻的餐點料理
而是大眾化口味的自助餐
這邊有拍照到午餐外帶的精選
給大家參考看看



開始要先到櫃檯買餐票
一張50元~然後憑著餐票去排隊取餐


因為他們很堅持
一直要等到4:59分他們才願意開始選菜
所以提早到的人就只能乖乖排隊啦!



一共可以選五樣菜~一主菜四樣青菜
飯的部分有白飯&五榖飯兩種
飯&湯&甜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選完菜後就在那寬廣的餐桌區
選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用餐啦!



這邊讓大家看看我兩次用餐的菜
他的主菜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但吃起來可是非常入味美味的
而他的炒蛋是我每次必點的
高麗菜更是甜而爽口不油膩



最後說說他的甜湯
經常都會做更換
兩次喝的不太一樣
一次是洛神花茶
一次是奶茶
都是我能接受的大眾化口味



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
必須跟一大堆ㄚ里ㄚ雜的人一起吃飯
除了跟市政府員工&駐衛警察外
還會有一些不知打哪來的人
我想大家應該也覺得我是屬於上列這一群人吧!

最誇張的是2/5這一天
我用餐居然還遇到一家人拉著行李箱
類似觀光團過來這裡吃飯的~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總之~這是個不錯的用餐新選擇
總比我們的員工餐廳好吃多啦!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