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食餐廳相簿
終於又多出一本啦!

因為上班了!
所以無法像先前那樣馬上拍
就可以馬上整理好上傳給大家看

這次到的是一家在內湖的餐廳
特色是料理粉精緻~晚上的
而我們貧窮小夫妻只能花個小錢吃中午的
所以為了拍美美的照片
我們夫妻倆就犧牲一下
吃個便宜一些的套餐
只為了讓陽光充足好拍照啦!
呵.....



這邊中午用餐時間只供餐到2:30分
我們在兩點多才趕到
所以等於包了全場
整家餐廳都沒人
因為老闆娘人粉好
下午至5點前都是員工的休息時間
所以就給我們盡情的拍照
都沒人來打擾喔!

空間的設計主要是以白色&綠色為主
且挑高6米的設計感覺起來超舒服
餐點有西式&日式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啦!
提供中餐、晚餐、宵夜
還有Lounge bar
我想...應該是要提供給園區工程師的餐廳吧!



這是我點的美國頂級碳烤沙朗牛排
呵...烤的有點熟!但還不錯ㄛ~
在用餐之際老闆娘要我們慢慢來
記得去看看他們的洗手間
這也是他們的特色之ㄧㄛ~

粉久都沒有夫妻倆來個悠閒的午餐約會
因為我的工作是粉少休假日的
而我們家那個白目鬼
是周休二日的
好不容易在我休假的這個星期六
他...居然還給我跑去打球
所以原本想去九份或烏來的計畫就泡湯啦!
只能去個餐廳吃個午餐
因為早起的他~下午一定又粉睏需要補眠
無法一整天陪我

但幸好這間餐廳並不辜負我的期望
還算不錯啦!給四顆星~
吃了那麼多家~
覺得最好拍照&好吃的
還是法國洞天農莊~五顆星喔!
這是我給大家的一個參考啦!

給個網址讓想去的人參考看看吧!

http://www.aoyu.com.tw/


對了!利用這次的拍照時間
補拍了張馬拉桑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
男人呀!要多多保養自己的皮膚
否則我修圖可是修的粉辛苦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