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的同事
在十元的商店幫他家的狗狗買了頂假髮


讓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就像是狗界的芭比娃娃
因此特地要了他的照片回來修一修
PO上網來跟大家分享



這隻狗狗叫貢丸
是個男生?!
他的媽咪居然買了頂女生的假髮
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品種是吉娃娃
家中有這個品種的狗界人士要注意啦!
小心在睡夢中遭到跟貢丸一樣的偷襲



他的所有照片
聽說都是他的媽咪趁他在甜甜的睡夢中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在他昏昏沉沉的時候
所完成的作品



請大家幫他偉大的媽咪拍拍手
因為這件事絕對一定是已經計畫了許久
才得以完成的
所有偉大的攝影作品
完成的絕非偶然
也可以說是得來不易呀!

看完了以上我的介紹
以及我特地幫貢丸所做的普普風格作品
是否各位看官仍舊覺得意猶未盡呢?
就讓小妹我~們家的飯糰
再為大家獻上幾張難得的作品
給大家〝聞香〞一下



首先登場的這張
是不才小妹我的第99號設計作品
叫做是~狗狗也要留落腮鬍~
靈感來自於名主持人張菲的那一頭捲髮
幻想著我們家的飯糰如果當上狗明星
也一定要跟他一樣
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獨創風格
因此而完成的大作
還不賴吧!



接下來是我們家飯糰特地指定的
今年最〝飛遜〞的復古風格
也就是光陰的故事中
孫一美媽媽所燙的捲度
這個捲度大小適中
最適合像飯糰一樣
嘴巴較長的狗狗來做新穎的突破
這款髮型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我們即將去登記專利
不要到時通街的狗狗都燙成這樣才好
希望飯糰能成為狗界引領潮流的濱崎步
這樣媽咪也會覺得粉光榮的


那個遠方的朋友
你說這幾張照片為何飯糰的臉都很憂鬱
因為我也是仿效貢丸的媽咪
在他睡夢中將他挖起來才完成的作品
所以可以說是他還沒完全的清醒
加上他最近想走憂鬱小生的路線
所以這我就無法去勉強他擺出開心的POSE

以上~歡迎大家看見這篇網誌
可以留個言
給他一些新的髮型意見喔!
我相信他會虛心接受做新的嘗試的
先在此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