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老媽生日的原因回到宜蘭



但...我們夫妻倆決定先繞去羅東林場那裡看看拍拍照
再回到我老媽家送禮物&吃飯

因為先前也有帶過幾次台北的朋友來吃過這家
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決定來這點個肉羹拍拍照
為大家做個美食介紹



這邊的營業時間為AM8:00~PM18:00
假日人潮真的粉多
不論是從小吃到大的在地人
或是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往往都會排著長長的人龍到大馬路上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要來最好趁平日才不需要久候
不過提醒大家一點
因為這邊的客人實在太多了
路邊停車&排隊人潮常常會造成交通阻塞
所以接近店家的200公尺內的路邊都已劃上紅線了
現在沒有粉好停車喔!
要去的話要有心理準備



林場肉羹之名乃源於其店址位在羅東林場路旁而來
地方小吃在宜蘭除了講求精緻的外觀之外
湯頭與口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林場肉羹之所以聞名除了價廉之 外
其實所有東西都均一價$35元
店家所採用精挑細選的上等豬肉
經過烹熟調理之後質地鮮美Q嫩
加上細熬湯頭芳香不膩
無論是撘配傳統油麵、米粉還是粿仔各俱風味
讓人百吃而不膩呀!



因為今天我們到的時間大約為下午3:30
所以他的粿仔已經賣光光囉!
讓我只能退而求其次
吃他的肉羹麵~
也因為他們的客人粉多
所以經驗老道的我們
決定坐在最靠近煮麵台前
自己端會比較快可以吃到



這美味到不斷冒泡的肉羹麵總算到我面前啦!
容我位各位解說~
肉羹的肉質除了挑選了上等的豬肉外
上層還裹了蕃薯粉
會讓人品嚐時感覺比較有嚼勁且滑嫩

湯汁因為有芶芡的關係所以較濃稠
且有灑上點油蔥溶於肉羹當中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宜蘭人的羹類產品
都是這種帶點油蔥香甜甜的味道
這就是所謂的家鄉味呀!



旁邊也有著特製的辣椒醬
其實真的不太辣
因為我不太吃辣的人都加了半湯匙左右的辣椒
建議喜歡口味重一些的人也可以加些黑醋來提味
效果也粉不錯!



說了那麼多怕我口說無憑
就拍張照讓大家感覺一下我吃這碗肉羹的喜悅之情吧!
真的還不錯唷~
大家有空可已親自去體驗看看吧!

接下來大家就期待我所整理出來的羅東林場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