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不去吃會後悔一輩子的餐廳



我跟這家餐廳的緣份
似乎來的有些慢
因為好幾次都跟他擦身而過
沒能夠一飽口福



終於在一次跟前同事好不容易約成的聚會中
讓我得以到這邊吃個痛快
店所在的位置真的不太好找
不過可以約略說他位在台北仁愛圓環旁
頂好&中國信託中間的那一條巷子走進去
過了一個路口右手邊即可看見



餐廳的外面種了許多的花花草草
招牌也沒非常亮眼
如果沒仔細看的話
或許就會這樣錯過了!



進入到店內首先看見的是乾淨整齊的吧台
餐廳內部的座位並不多
大約30個左右



建議要到這的老饕們要記得先訂位喔!
否則這邊的位子似乎不太好等~

因為餐廳內部氣氛很好燈光也佈置的有些昏暗
貼心的老闆娘挑選了美麗的玫瑰香氛蠟燭
當成佈置&照明的一部份



這邊西瓜要告訴喜歡吃美食又愛拍照的老饕
聽說在此拍照不論用多高階的相機
幾乎拍起來都一樣
需要再做個後製處理
照片才會清楚一些
所以歡迎喜愛挑戰的拍照高手前來!



言歸正傳~主角還是要回到美食身上
本文的第一張照片就是餐廳所提供的餐前紅酒
不過大家的反應似乎覺得
它需要較長的醒酒時間
才有比較好喝的感覺
剛上桌的第一口
口感~ㄣ~沒很好說...
接下來就是餐前麵包&薄餅、莎莎醬&奶油
口味可以說是還蠻特別的
跟其他家就只有制式的餐前麵包上桌的感覺迥然不同



湯品的部份是洋蔥濃湯
其實他的洋蔥湯味道很入味
也使用了相當大量的洋蔥去熬煮
不過因為當時的我剛拿到新相機
還不太會運用
所以照片拍的不好



今天的沙拉是~煙燻鮭魚沙拉
有新鮮的鮭魚&方便入口的軟殼蟹
忘了跟大家說
這家店的特色是不用費心思去點餐
而是老闆會親自過來詢問你有啥不吃的東西
然後就以你們用餐人數
以合菜方式上桌再分盤
餐點就以當天新鮮的食材去幫你做創意料理

開胃菜~義式酒醋炒墨魚
酸甜滋味剛剛好
真的很令人開胃



茴香酒嫩烤德國豬腳
這讓最近不太吃肥肉的我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那不油膩的感覺
我好懷念呀!



嫩雞肉鵝肝醬捲
你看看那精緻的作工
剛烤過的嫩雞肉內包覆著鵝肝醬
讓所有的鮮味都不容流失



干邑酒佐燒莎朗牛排佐地中海海鹽
牛排最可貴就是在他的鮮嫩原味
配上地中海海鹽提味
可說是一大享受呀!
我超愛因為真的粉嫩唷!




既然鮮美的牛肉都登場了!
那怎能少了這高級羊排來湊一角呢?

法式烤味小羊排佐薄荷醬
我敢發誓~這個羊排沒有惱人的羊騷味
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薄荷醬
代替了其他傳統醬汁讓羊肉的特色更為鮮明
讓我差點都將這根骨頭給吞了下去!




呵...吃到這邊
已經有許多人的肚皮都已經撐的受不了啦!
但老闆仍讓那些意猶未盡的饕客
來個最後一擊~

白醬海鮮干貝燉飯
這讓一直嚷嚷著再也吃不下的我
硬還是給它盛了一些到盤中
那香濃的海鮮白醬混合著白米香
讓我撐死也甘願啦!




終於到了最後的最後
甜點要登場啦!
經典紅豆派
因為也是看了許多網友說
這邊的甜點也是每天都不太一樣的
但就屬這經典紅豆派最好吃



愛吃甜食的我
怎能放過這一美味呢?
大家知道嗎?
就在紅豆派放入我口中的一瞬間
那香濃的奶香與軟Q的紅豆
瞬時間在我嘴裡化開
讓我感動不已
好想待在這家餐廳賴著不走說...




同行的友人也超推薦這個紅豆派的
還有人忍不住就單買了一大個派給家人嚐嚐
不信我文章內容寫的這麼誇張的人
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
保證一定是吃了還會想要再去吃的



餐後飲料

有咖啡&花茶&果汁等可供大家選擇
但我因為先前等朋友太久
已經先偷喝花茶啦!
餐後飲料雖然還有再給它點了一杯果汁
但因為喝不下&喝不完
所以不敢拍照PO上來
所以就先以這杯美美的花茶照片來替代一下



差點忘記還有這一杯要介紹
謝謝青青小熊的提醒呀!^^


附上他們的名片
我...可是粉上道的!
好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嘛!
至於價錢方面
一個人加服務費大約$770左右
以這樣的菜色來說真的不算貴了!
希望有吃過或是看我介紹才去吃的人
也要上來跟我分享一下用餐的心得喔!

PS.感謝小禎男友超強的相機所提供的美食照片^^


還有更多的照片都在~〝廊香歐風創作料理~聚餐去〞相簿中→點這進入




喜歡我的介紹嗎?那就不吝嗇的~推一個啦!     3Q你的支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