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硬要跟所以來到這邊



這是格友園丁先生發起的格聚活動
在FB上看到他確認最終名單的我
也搭了一句〝我也想跟〞
就這樣....
參與了人生第二次與格友相聚歡的活動
謝謝園丁囉^^



大家相約晚間六點半
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相見
因為我下班的時間晚了一些
所以就直搗到這家店的門口
確認過這地址沒錯後
就邁開大步伐準備吃大餐啦^^

他們的招牌很明顯
﹝圖1﹞
在捷運站2號出口往前直走
右手邊第三條巷子一彎近去就可以看見

門口還有大大的導演開麥拉版
﹝圖2﹞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跟這些格友相見
怕拍的太開心應該會嚇到人
否則我應該會站在這個版下猛拍吧!

因為附近很多特色餐廳
所以老闆策略性的將菜單用小黑板寫在門口
﹝圖3﹞
提供給過路客做參考
這個方法真是大成功
我觀察到好幾組客人
是路過進來沒先預約的呀!



整家店是以米色調為基色
﹝圖1﹞
所以一進門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沙發座椅上有提供著軟綿綿抱枕
每張桌子也擁有著各自的特色
讓我吃飯時都不時的往桌面猛瞧呀^^

店內東西的擺設也是極簡風格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盆蘭花
﹝圖2﹞
美的就像假的
而我也因為聊天聊的太開心
而忘記親自去看看他的真偽

這次的五大巨頭
其中有一位是藏鏡人
因為大家感覺起來都有些害羞
畢竟我是跟大家第一次見面
所以不敢拿相機亂拍
因此也只有這僅存的唯一一張照

一一來介紹
第一位是小龜
﹝圖2﹞
是個健談又愛笑的女孩
我相信他未來的發展可不得了呀~
應該是商場女強人一個

這一位是幸福的Irene
﹝圖3﹞
言談之中不時的出現幸福的笑容
跟她的聊天很愉快
收穫也超多
總之就是個幸福小女人呀^^

西瓜我又去剪頭髮了
﹝圖4﹞
其實短髮比長髮還需要更常做修剪
不過幸好我堅持黑髮比較有個性
則這下染髮的錢一定也不少呀!

最重要人物登場啦!
就是這位園丁先生
﹝圖5﹞
其實他笑起來是很可愛的
不過就是一個〝男倫的堅持〞
讓他ㄍㄧㄥ著不笑
這次經過三娘教子的調教過後
相信他會記取經驗
下次會笑的更燦爛
如同裴勇俊一般囉



這次經由園丁的推薦
說來這邊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雞腿奶油燉飯
﹝圖1﹞
所以我也跟著點
這邊點套餐比較沒有那麼划算
因為只有多了湯&沙拉
所以大家都只有單點而已
﹝圖2﹞

這次因為我比較晚到的關係
我也不好意思拿著人家的目錄猛拍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總之經過朋友推薦
聽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也不錯



我錯過了義大利麵的登場
但....可以從這張照片的左上角
﹝圖1﹞
依稀可以看見他的擺盤也超美
中辣的辣度聽說有點辣
看著園丁&小龜吃著猛喝水的模樣

我可不敢亂嚐試呀!

這盤焗烤牛肉
﹝圖2﹞
上面佈滿了厚厚的一層起司
端上桌來那顏色鮮豔的
讓人就覺得很可口
特別的是還加上了咖哩粉調味過
所以讓起司的顏色看起來與內部一樣金黃
看看那起司牽絲的狀況
應該會讓不少的起司迷
看著照片猛流口水吧!

由這飯的側拍照看來
﹝圖3﹞
除了濃郁起司香
還搭上了清爽的綠蘆筍解膩
真是絕佳風味
只可惜我偏愛焗烤的飯是粒粒分明的
所以這邊的飯偏軟
這樣的口感讓我還是有些不太習慣



重點~
蒜香烤雞腿奶油燉飯~登場啦!﹝圖1﹞
可真是好~~~大一隻呀!
厚度我目測應該有7~8公分左右吧~
其實不仔細看
還會覺得像一隻德國豬腳端上桌呢

在大家都還在想著要如何下手之際
園丁就拿起刀叉幫忙切﹝圖2﹞
真是〝傑特門〞
看著他俐落的刀法﹝圖3﹞
真是不敢相信
他就是那殺過千千萬萬美食的劊子手
真是猴厲害

看看這雞腿燉飯的橫切面﹝圖4﹞
就可以知道說他的內容物有多真材實料
烤得金黃酥脆的外皮
加上有半上香菇炒過的米飯當內餡
一切開真的是香氣四溢
我就愛那外皮的酥脆口感
飯則~真的多到讓我吃不完呀~



接下來吃飽後就是自由活動亂拍時間
這是一進門的小小藝文空間
﹝圖1﹞
有許多的藝文活動報導廣告
提供給有興趣的人索取

這台可愛的拉霸
﹝圖2﹞
被眼尖的我看見趕緊拍了下來
雖然感覺到應該有些歷史了
但...放在店頭依舊醒目
這應該是老闆娘在懷念過去在美國生活的時光吧~

牆上這幅畫讓我多看了他幾眼
﹝圖3﹞
除了顏色與畫風吸引我之外
名字更是有一番含意
我的祕密花園

最後看見這牆上的簽名
﹝圖4﹞
才能得知這真的是楊導演姊妹開的店
但...這個導演是誰~
說實在我也不認識呀^^



都已經快到文章的尾聲了
先來介紹這張一瞬間的園丁超自然笑顏照
﹝圖1﹞
呵...還差裴勇俊一咪咪~
先當當裴錢貨~
以後一定有機會當勇漾的^^

老闆娘楊姐也在最後離開前給了園丁一個大擁抱
﹝圖2﹞
還對大家說了一番勉勵的話
希望園丁再接再厲
讓人生更有幸福的彩虹光芒
會的會的



最終總結
就是我們五個人的大合照
﹝圖1﹞
少了一個人因為他正在掌鏡呀^^
希望下次也有這樣的機會還可以再相聚囉!
第五個人在第二張圖裡
有看到那個背景穿粉紅衣服的男子了嗎
﹝圖2﹞
沒錯~就是他!!!
這張照片就是要證明第五個人的存在^^


導演姊妹的店
﹝圖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9號

電話:(02)27786089

營業時間:11:00~凌晨2:00


相關相簿連結:100.05.07 導演姊妹的店




我看見你蠢蠢欲動的手啦!那就不吝嗇幫我推一下吧!    3Q你的支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