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將那天的情景補上來
所以偷偷的修改了這篇網誌的時間

這是我多麼憧憬放在家裡的耶誕樹
呵...總算讓我在KEVIN老師家實現了這個願望

那天有精製的手工料理
右上圖是墨西哥起司雞肉捲
好吃到~
在一旁的球球趁我們不注意偷吃了一個~
肚子撐的大大的
呵...偷吃不擦嘴被發現啦!

右下圖是好吃又新鮮的海鮮沙拉
醬料與香料的比例恰到好處
鮮蝦與花枝肥美又新鮮
所以吃起來超級順口~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大喀起來



左手邊的圖是主菜義式香料田螺
因為忘記問是佐啥醬汁
所以無法取個合適的名字
但吃起來也是彈牙軟Q
可以說是色香味面面俱到

右上方的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口味更可說是一絕
雖是加入起司粉
但...吃起來卻是爽口而不膩
且利用寬板的麵條做這道菜
讓我這吃慣細麵條的人
也不禁豎起大拇指說〝讚〞
偷偷的多吃了一些

而右下角的焗烤起司蕃茄
更是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
呵...吃起來是一種
粉幸福的感覺喲!
另一個是迷迭香雞腿排
也是皮薄湯多滋味好
哎呀~沒跟到是你沒口福啦!

還有人問我
這樣的朋友哪裡找
哈...難囉!
打著LED燈應該也粉難找到吧!

最後附上這隻幸福的球球照片


要養狗狗的人
建議大家這個大小就好
又可抱&攜帶又方便
且小小的真的粉可愛


以上就是我所幫球球所準備的耶誕節禮物
紅色喜氣旗袍的照片
不過...
我買的太小件了點
所以旗袍變肚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