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你在幹什麼?
去年的今天我很幸福
今年的今天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幸福

在吃飯的時刻
突然讓我想起去年的今天
我們家何員外在信義新光求婚的點滴



於是我就隨手拿起我的手機
拍了一下今年的12/29信義新光有啥改變



看起來景物依舊
但照片中的人卻有些人事已非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生命中的Mr. Right
現在的我很幸福
希望身邊的人也一樣
能開心的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能高高興興的去上班工作
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今年的信義區香堤大道上
似乎提早多了些年節的喜氣
百貨已經早早在耶誕節過後就掛上了大紅燈籠
這點跟去年比較不一樣一些

照片是12/28我就先拍好了
所以街上人還很多
天氣還很好

今年的12/29下著毛毛細雨又碰上寒流
因為是星期一所以一點也不熱鬧
去年則是個晴天且是星期六街上人很多
這一點也不一樣



今年最大的不一樣是
何員外並沒有出現在信義區這塊土地上
因為他得了重感冒
整天躺在床上
我想...他應該沒時間去回想
去年的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呵...
近日天氣多變化
請大家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呀!
聽說這波寒流會延續到跨年那一天
那些準備瘋狂跨年的朋友
要注意保暖喔!


*****2009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