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好不容易找到的照片
總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那天是07年12/29
為何會選在那天呢?
其實是因為我那個來
所以將大家都已經安排好的計畫都泡湯啦!
只好延期到29號這天
真是對那些人真是抱歉~
感謝你們的用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llflower17&b=18&f=1388395401&p=1

話說那天的我
根本不知會有這一場浪漫的求婚
所以根本連妝也沒化
衣服也沒穿的美美的
就這樣掉入這個已經排演過粉多次的圈套中

那天的行程是先去剪頭髮
而老公居然有偷偷的打扮了一下
跟他熟的人都看的出來他的心機~
而剪完髮之後被騙說要跟球隊的人聚餐
所以就跟著去到了A9 & A11之間
沒想到當天的人潮還蠻多的
所以剛開始的鏡頭&工作人員根本沒看見我們已經到啦!



之後就突然出現賣花的人
(聽說他們在stand by 時真的有人要跟他們買ㄝ~)
而在拒絕兩三個人過後
開始就有人陸陸續續送花給我
我只有很驚訝&很不解
但...並沒多想什麼
因為我這木頭老公
平常也不會有啥太多的浪漫驚喜

結果突然間讓我楞住的是
看見一個從A9 & A11空橋中突然降下的求婚布條
呵...心裡想~不會吧!
有人要求婚喔!女主角居然跟我的名字相同~



結果突然小朱遞上大聲公給我老公
他們要幹麻???
居然老公就開始唱起
他這幾天每晚都拿著稿子在唱的歌

妳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妳去想一想...
妳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看著他這個木頭
覺得他真是鼓足了莫大的勇氣
去策劃了這場求婚
心裡很感動&這些所有的所有
震撼著我的心

就當正要留下眼淚之際
突然看見男主角也哭啦!
等等...
這種場合不是女生應該要粉感動哭的浠哩嘩啦的嗎?
他...哭個什麼勁呀?
所以我的眼淚在這個驚訝中
又縮回去了~

事後問木頭~
原來他是在感動那麼多朋友的力挺
以及大家都特地過來幫忙
讓他相當感動
呵...(乾笑中)

後面的一切更好笑啦!
在他跪下來那一刻
我聽著熟悉的台灣國語口音說出的
小鈺妳嫁給我好嗎?你願意嗎?
這個時刻我...能說說不嗎?
當然是一口答應啦!

戴上他在口袋掏了許久的戒指
這下.....
我們兩個人在接受完眾人的綵帶洗禮&祝福後
呵...尷尬的來了
兩個人就像木頭般站在那
因為不知應該要如何?

呆了10秒後
兩個人就鞠躬跟大家說謝謝
然後趕緊跟工作人員收拾離開
現在想起來覺得蠻蠢的~



然後大家就去慶功啦!
一切能圓滿成功
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忙
尤其是KEVIN老師
辛苦啦!



原來這一切
都是木頭覺得
女生要有一場浪漫的求婚
否則老公容易被唸一輩子
所以特地請好友來幫忙
一定要讓我永生難忘



謝謝你囉~親愛的木頭老公

PS.影片後製作的超好的!也謝謝李連杰先生的客串演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