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一個沒有蛋糕的生日
我自己也想這樣過就好~
有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就好了~不是嗎?

今年算是我活到27歲以來
吃最多蛋糕的一年吧~
從3月開始~不斷的生日一直吃吃吃
到7月份→也該暫停一下了吧!

而剛好我們家前老大~慶仔
說櫃上缺人需要找代班
理由是~櫃上同仁因為生日想休假
所以需要個人去幫忙
我想也不想的答應了
去看看我們家門外的世界也好

當我告訴我們家何員外說我要去幫人家代班囉!
並說明代班的理由~
沒想到換來的是他白目的唱〝金包銀〞給我聽

別人的生日是鑲金又包銀
我的生日不值錢~

沒錯~我代班的日子!我們家前老大~慶仔
應該壓根也沒想到是我的生日
這麼的巧吧!

但我還是堅持去代班~看看有沒有啥好康
結論是~誠品116都是些年輕小孩在上班
逛街人潮粉少~比A4還少,所以...
第二天代班我就在櫃上背了30幾個日文單字

而7/17當天因為是颱風天
櫃上底迪看我還蠻無聊的
這樣相對望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讓我早一些些 下班
於是我生日的慶祝餐又吃了一次

不過這次是吃個意思而已
所以就在我家巷口的餐廳吃吃就好

這就是餐廳的照片啦!
他的樓下是賣一些手工雜貨的東西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再給你他的地址去看看吧!







這是老闆自己所做的牆面大黑板



既然都來了就選擇靠近這一面牆的位置坐啦!



他平日一~五有簡餐可以用
但是他並沒有菜單
只有老闆幫你準備的東西



像我們這一天吃的就是馬鈴薯燉肉飯



這是另一面牆
附帶一提六、日就只有提供茶&三明治而已喔!
消費不貴~是個粉安靜,可以讓朋友聊聊天的地方!



大約就是這樣的介紹完畢啦!
對了!當天用餐還遇到同一天生日的人ㄝ!
太巧啦~

謝謝那天打電話過來祝福的人~尤其是我小弟!
太....令我感動啦!
而也收到了生日禮物!謝謝您~我粉喜歡!

總之~這就是我的27歲生日!
有飯糰陪我ㄧ起過生日的27歲生日!
雖然飯糰沒吃到蛋糕
但我有買西莎給他慶生&新的骨頭當生日禮物
我想~他應該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