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利用今天晚上的失眠

看完〝佐賀的超級阿嬤〞

感觸最深的一句話



真正的體貼是讓人察覺不到的!!



這句話在昨天還沒看書之前就已經有些許的感觸

因為一直都受到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影響

所以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頗大

因而當了自己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夜貓子



我不是故意要每晚守在電腦前

看看大家今天在自己的網頁上貼了多少新的照片

以及PO了哪些自己的心情文章

而是一到晚上我就會自動的睡不著



每天必做的就是先假裝要上床睡覺

等到確定老公已經熟睡後

就約飯糰一起到電腦前晃晃

這一坐就是兩、三個小時

希望讓自己的眼睛有很疲勞的感覺後

再上床安穩的睡覺



仔細想想~

我應該是一躺上床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為何今天我的電話都沒響

是收訊不好or壞了

還是我的目標理想太高

並不適合我~~~

就這樣反覆一直思考

讓我輾轉難眠

講了那麼多~似乎還沒提到我昨晚的感觸是啥?



昨晚約10點左右

不知怎麼的~坐在我家沙發上

居然有想睡覺的感覺

老公看見就叫我趕緊用用~可以快點上床睡覺

但我回答~這感覺都是一時的

我怕我動了一下~睡意會全消

所以我應當維持這個姿勢不要動

讓我睡一下~拜託



而他很貼心的就去拿了件被子幫我蓋上

還說如果你睡著了~我也不會叫醒你的

因為你最近失眠的很厲害

現在想睡~很好!你就安心的睡吧!

就這樣我沉沉的睡著~



他真的沒吵我~

不過我是屬於淺眠的人

到11點多我就又醒啦!

不過他這貼心的舉動

讓我打從心裡的感動



我們家這一個就是這樣

嘴巴上硬的很~但是他總是想為我做些什麼

卻又不知從何下手~又容易破功



真的很謝謝你!嫁給你真的很幸福

很多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

我願意陪你一起慢慢成長、改進

一起去追尋屬於我倆的這趟人生旅程







而這些日子也謝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這群好友

陳小禎、Ru Ru、還有我最親愛的妹妹

真的粉抱歉~一直麻煩你們陪我聊聊天

否則有些疑問我真不知要如何抉擇才好

幸好有你們陪我度過~萬分的感謝!



也謝謝大家的辛苦~

應該在最近會有正確的解答

工作應該是確定啦!

我會換個跑道再出發!

期待一個嶄新的我吧!

不過一切就等8月份再揭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