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粉久的寵物展,終於開始啦!
因為這天還是上班日
所以人潮應該是比較少的
於是選擇開幕的第一天過去

飯糰實在是不方便帶出門
他比較怕生~所以只能乖乖顧家
於是我就必須竭盡我的所能
拿許多的試用包給他吃~以彌補不能去的遺憾



因為一邊是老公想看的水族大展
另一邊才是我要看的寵物大展
所以我選擇先陪他看看
果真才幾條魚游來游去而已
主要是造景比賽的魚缸展示
真是太開心啦!
因為我本身並不喜歡魚
所以匆匆看完
就去看另一邊的展覽

寵物展果然比魚游來游去有趣的多
還有粉多的主人會帶著他們的狗狗去逛逛
所以實在是粉熱鬧
看見許多的紅貴賓在我腳邊跳跳跳
真想把他們帶回家



而因為先前從沒看過寵物展
所以不知道原來有許多的折價卷可抵用
讓我們的門票買貴啦!
所以我誓死也要拿共多更多的試吃包&禮物賺回來

一看見有SHOW GIRL的地方就跟過去
通常都有些有獎徵答大方送
而有人排隊就跟著排就對啦!
兩個人排就有兩份~這樣可以"甲咖固"
貪小便宜的下場就是~會拉肚子
飯糰因為吃了可以減肥的飼料拉拉啦~
哎...真速可憐

所以請大家記得
要貪小便宜也要找大廠牌的東西
否則只可憐了你們家的寵物而已



不過在那邊確實有買到不錯又便宜的東西
下一次我一定會先做足功課再過去

因為華納就在世貿隔壁
所以我們又去看了赤壁這一部電影
只能說~這是我最近這一年來
看過最好笑的古裝片
尤其中間的一些令人噴飯的對白

諸葛亮正在給鴿子扇扇子
周瑜走近問他在幹甚麼……
諸葛亮:“我剛給鴿子洗了個澡……給他扇乾…“
周瑜說:“你就不怕他們著涼?”
兩人深情對視3秒
周瑜對諸葛說:“我不是在看你,我是在欣賞你!”
諸葛亮:“我需要冷靜一下,你呢?”
周瑜:“我也需要冷靜一下。”



小喬問周瑜:“小傢伙還沒起名字呢!” 

周瑜:“它出生在荊楚,就該有個荊楚的名字,呃,我們叫它“萌萌”好麼?”


試問萌萌跟荊楚有啥關係?
喔...看了我都覺得粉冷~
是古時候就流行冷笑話了嗎?

而最後一幕最令人傻眼
突然出現的赤壁之戰
請見下回分曉~
我是有心理準備啦~誕老公的嘴似乎嚇到合不起來
他的感覺是有上下集何必要來電影院看
等下集出來上集差不多都忘光啦!
呵...可是我看的粉開心呀!
最近壓力粉大的人~
可以去看看~
是一部比全民超人還好笑的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