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於是我們夫妻倆特地都排了休假
回到了去年這一天他迎娶我的地方

一路上有一些小爭執
不過...一直到了新月廣場這個地方
就讓剛剛的不開心都煙消雲散啦!
因為百貨公司是一個能讓我開心的地方

因為我還沒吃飯
所以我們趕緊到他用餐區~美食百匯
吃個小東西墊墊肚子
因為晚上還有大餐等著我們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平日
所以百貨公司的人潮並沒有粉多



整個用餐區空蕩蕩的
就只有我們夫妻倆
真可以說是擁有著最佳的用餐環境呀!

突然有家特別的料理吸引著我的目光
就是這家蒙大汗蒙古料理
我點了個~蒙古小肥牛肉養生鍋



內容物粉精采吧!
最特別的是他居然還附有油條
等等吃吃看它是個啥滋味?



他的湯頭~真的粉養生~有股中藥的精華味
但似乎因為今天的人潮真的沒有粉多
所以他的新鮮度也沒有粉高
那我就來試試這個蒙古油條吧!



嗯~他的味道讓我有些不習慣
可能我要坐在馬上奔馳於那遼闊的草原中
才可以欣賞到他的箇中滋味吧!



也幸好拜這個餐點所賜讓我吃的不多
讓我晚上又跟爸媽趕到另一攤
仁山苗圃的〝山中傳奇〞餐廳
新鮮的野菜熱炒大餐
吃的我超滿足的啦!

也謝謝老公這一年來辛苦啦!
結婚1周年快樂喔!
相信老婆我一定是你這一年中
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荷對吧!
呵...今年也要努力喔!
成為最平凡但卻最甜蜜的小夫妻
一起攜手努力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