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可以跟大學同學聚聚
不過照片的部分大家就耐心等等吧!
我家的電腦還沒修好啦!

大家的變化都不大
依舊開心&美麗
不過大家遲到的習慣要改改啦!
約六點半~一直等到七點左右
才陸陸續續趕過來
害我跟我妹一路一直奔跑
趕六點半的訂位

先說說這位
單身的同學
生活依舊自由自在
不過她仍然渴望有男友在身邊
可以依靠&撒撒嬌
哎呀~要男友又高又帥
最好又不愁吃穿
這樣的男人不多啦!
要不是年紀還很小
要不就是那一圈的
呵...輪不到我們這些年紀逼近30大關的女人啦!

而剛沉浸在熱戀期的同學
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好好經營培養的
你們要好好加油喔!
別被我們今天為人妻的聊天內容給嚇到不婚啦!

那個粉可憐的同學
就是妳~
先祝你事業愛情兩得意
能把你的愛情距離
縮短為用任意門就能解決
犯不著兩地相思
也希望你的指甲彩繪課程
上的要開心
有機會我一定讓你練習

辛苦的新手媽媽同學
也希望你的寶寶能快快長大
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老公對你能好一些~
阿三哥!要體貼一點啦!
你老婆快被你逼的喘不過氣啦!
適時的給她喘一口氣吧!
或許她真的不太習慣宜蘭的一些習俗&文化
你要多幫助她成為宜蘭的好媳婦吧!

親愛的妹妹也要為自己的感情多多加油
你們家那個固然是七年級生
但是個性還不錯
跟他在一起會天天都開心
只是要小心~
千萬別被他〝白〞化啦!

至於我
現在真的粉幸福
對我來說女朋友&老婆這個稱謂
並沒有太大差別
女朋友的角色
真的會比較輕鬆
畢竟結婚以後就是兩家人的事
責任相對的也會比較重
但...嫁入他們家



婆婆對我很好
雖然沒有跟婆婆同住
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但是婆婆也不需要我跟阿信一般的燒飯洗衣
讓我當他們家的媳婦更是輕鬆沒負擔
但...家常小菜的基本功我都會了啦!
所以臨時被趕鴨子上架
應該...也沒問題吧?!

也謝謝小叔~
雖然你哥說你這個人粉偶爾會有些給他機車
但你是個還蠻細心不錯的男人
希望你也能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會讓人身陷痛苦的泥藻
不論你如何努力都是白費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成就一個完美的結局
就把這段回憶放在心裡就好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你的一切可說是徒勞無功
或許你的努力永遠都是他生命中的過客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所以我很幸福
彼此珍惜著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現在的我們過兩個人的生活
偶爾手牽手約個小會
偶爾上個館子吃吃飯
偶爾買個爆米花看場電影
偶爾看個夜景聊聊彼此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這樣平凡又踏實的生活
讓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也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