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可愛的球球



雖然看到妳的機會不多
但很高興還能認識妳、摸摸妳

頭一次見妳是在耶誕節的時候
呵...妳是一隻恰北北的狗狗
才剛進門就一直汪汪叫
一定要給你個見面禮才住嘴
真是恰...到不行



不過我趁跟妳打好關係後
偷偷的換上給妳的耶誕節禮物
雖然整身紅吱吱
粉有過年過節的感覺
但妳卻粉乖的讓我一直拍照
讓我更打從心中的喜歡上妳



原來你也粉愛漂亮喔!
穿上漂漂的衣服就會安安靜靜的像淑女一般
像這張照片戴上帽子的樣子~超可愛的



頭一次看見狗狗也有專屬的貴妃椅
就非妳莫屬啦!
躺在妳爸比幫你準備的貴妃椅上
整隻狗都高貴起來了!



看著妳睡覺時卻又精明的偷看的樣子
讓我幾次想捉弄妳
卻都被妳發現
幾次下來妳就索性去其他地方睡不理我
果然是隻聰明又有雅量的狗狗ㄚ



妳拍照的表情真的粉豐富ㄝ
也難怪人見人愛
可惜無緣讓妳認識我們家飯糰
妳一定能把他追的滿屋跑的啦!


常常看見你媽咪的相簿
又幫你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



妳也似乎跟媽咪如出一轍
超會擺pose拍照
總是能夠拍出許多美麗的倩影



如今妳走了~
再也看不見妳美美的相簿
以及恰北北的叫聲
但妳可愛的身影會永藏我的心中
願有機會我們能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
願妳一路好走~~~

*以上照片摘自果子狸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