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上班的時候
遇見了粉久不見的Niku


全身粉紅通通的可愛小娃
不像一般的小孩會一直哇哇大叫
反而不怕生的一直展露笑容
可愛喔~



幸好你們來的正是時候
我剛好是用餐時間
所以就拉著他們陪我到美食街一起吃飯

看見別人的孩子
總覺得她長的很快
但是如果是自己的小孩
應該就不會覺得她長的粉快了吧!
一暝大一吋這句話是騙人的啦!



這張柔膠加的有點多
但是小朋友加上柔膠的效果
真的有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
有種神聖的光輝
可惜阿姨現在還沒有寶寶
所以無法把你認做乾女兒
呵.....



趁我跟你媽咪聊天之際
居然拿著奶嘴跟我現
哈...阿姨不會跟搶的啦!
因為我已經戒粉久囉~



正在覺得你的眼睛跟爸媽都不太像之際
突然發現你怎麼有些像周杰倫的眼睛



呵...就是因為上教會遇見周杰倫就長的越來越像他了嗎?
有照片為證就無法賴了~
這就留到你長大再給你看囉!



Niku要快快長大變成大美女喔!
不過不要變成恰北北的女生呀!
這樣ㄚ姨會怕怕唷~
期待下次有機會能一同出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