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情人節已經提早過過了
但是卻偏偏情人節當天我早班
於是我們家何員外就~

決定親手下廚煮一餐給我吃
主要的內容有~
我愛的牛排&他最得意的洋蔥湯

當天下班過後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打球太累睡過頭
於是要我先在街上逛逛再回家等晚餐
於是乎等我逛的粉累且過了一個鐘頭了
打電話給他說我要回家繼續等

一回家先讓我嚇一跳
唉唷唷~居然準備了一瓶紅酒放桌上
還特地去買了兩個紅酒杯
是耍浪漫嗎?



一進廚房一看
居然還準備了生菜沙拉
雖然是去7-11買的...但還算你有心

打開冰箱一看
還有罐冰火???
原來是紅酒拿出來擺氣氛的
冰火才是拿來喝的
喔~這樣我也可以接受啦!

看他爐子上的洋蔥湯
正滾的火熱~
但他堅持一定要煮久一點才入味
好吧!那我就等等

又看見另一貼心的舉動
原來還去買了奶油餐包
要我拿進烤箱加熱一下就可以上桌
是要我開心死嗎?
準備了那麼多東西
雖然部分是現成的
但是有這個心已經粉了不起啦!

這下我們的主菜他非要我在場監工不可
因為這關係到我們今晚的愉悅心情
因此...他拿出了準備好的食材
首先是香蒜去骨雞排
要強調是他親自去骨的喔!
因為這讓他粉得意
而整個作法就是照我們去吃鐵板燒時
看廚師如何做我們就如何做
結果~當然是大成功啦!
超好吃的啦!

接下來是我的牛排
既然是自己做的
那當然是吃原味的最好
所以先下奶油小火煎
到自己要的熟度
灑上少許鹽&黑胡椒這樣就會粉好吃啦!
但我們家何員外還特地買了罐牛排醬
那就勉強用一下~也還不錯

最後最令我驚訝的是~
居然還準備了甜點
是超開心的~但...
因為吃了那麼多東西後
我已經吃不下啦!
所以就先休息一下再說囉~

大家一定會覺得粉奇怪
先前我的文章可都是圖文並茂的
但這次的怎麼沒有
因為那天太晚開飯啦!
一開動就拼命往嘴裡塞
所以沒拍到

既然大家這麼想看
那讓大家看看我們家飯糰的情人節大餐



就是這可愛的狗罐頭
一次我就給他買了五罐
讓他吃粉久~



還有我的情人節禮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