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要多說的就是標題所寫~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Kevin&果子狸送的禮物
一收到就趕緊拍照po上網來現啦!
是個變色花香氛
等棉蕊吸滿彩色精油後
就變成美麗的紫色花朵啦!

味道:
前味-檸檬草、檸檬、柑橘香
中味-茉莉、百合
後味-麝香

是個很棒的禮物!
因為所有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再來還有要祝福的人就是王小憐同學



大學的同窗好友
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天底下的事還真是巧
一認識就這麼久啦!
祝你生日快樂唷!

最重要的一位
就是我們家可愛的飯糰啦!



當初抱回家養的時候
還不知道原來他跟我的生日日期差不多
後來求證以後還是無法確定日期
所以就勉強跟我一起辦慶生好啦!
可愛的飯糰~2歲生日快樂唷!!!

最後就是我
祝我自己能夠天天開開心心
與老公甜蜜細幸福的過生活
手牽著手一起到老唷!
天天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