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幫大家好好介紹~因此分成上下兩篇<( ̄︶ ̄)>



這次我們出發的目的地為新竹內灣
因為照片拍的有些多
整理起來拖了很久
就由這裡開始為大家介紹這次的新竹之旅吧!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的就是薰衣草森林



因為有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如果因為假日人潮較多
薰衣草森林內的停車場客滿
就可以停在這〝鄰居停車場〞
計次收費~一次$50大洋



然後就正式到了他的售票口
不免俗的一定要跟他可愛的
兩個女生人行立牌拍一張

看到了嗎?
可是讓大家放鬆漫步的
因此是全區都禁菸喔!
癮君子可得注意一下

然後要大家仔細看最下面那張照片
薰衣草森林跟大家的約定
第三點很重要的喔!
記得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入園
可不能在這邊亂丟垃圾呢~




接下來是西瓜妹極力推薦的必〝按〞景點
入園前的淨身儀式
這個牆邊黑板旁有個按鈕
只要輕輕按一下
就會有薰衣草噴霧
除了讓你感受到香氛以外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可以防蚊蟲咬傷
因此我們三人〝按〞的都很快樂!




經過小小的步道後
就發現眼前這棟夢幻的粉紅色小屋
這是愛拍照的我推薦必拍景點之ㄧ
因為顏色很夢幻
所以能拍出很多公主風的照片



旁邊緊鄰的香草鋪子值得一逛!
因為入園劵以人頭計算~一個人$100元
金額可以抵在園區內的全部消費
如果沒有在這邊的餐廳用餐
就可以用在這家香草鋪子中買些紀念品回家



接下來西瓜我又發現這個貼心的看板
有完整的園區景點介紹
我就是沿著他說的景點走就對啦!




呵...這是個寄給各式各樣朋友情人的幸福信箱
繽紛的色彩讓人想不看見也難
看看西瓜妹猛拿著相機自拍
就可以知道這拍起來真的粉美



再往前走一些
還可以看見這掛滿著大家願望的許願樹
有需要許願卡的朋友
可以爬至2樓咖啡館領取
希望這滿滿的願望都能夠成真呀!



園區內總有許多小小的彩繪塗鴉
只要仔細用心的去看
都能夠發現這主人的用心與貼心



接下來就是來這邊的重點啦!
講了那麼久的薰衣草森林
為何都沒看見美麗的薰衣草呢?

因為薰衣草喜歡涼爽一點的氣候
因此最佳的開花季節是
每年的11月至隔年4月
所以在這邊提供給喜愛薰衣草的朋友
要看見薰衣草盛開
最好挑在這段期間來才比較看的到喔!




終於被眼尖的我發現
僅有開了幾株的薰衣草
特地給他放了大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呵...天氣太熱花似乎開的懶懶的~不太茂盛




貪吃的西瓜
一看見有賣薰衣草冰淇淋的鋪子(位在咖啡館旁)
就給他吃的很開心的忘了拍照
一球$40~兩球$80
我吃的是薰衣草&玫瑰口味的冰淇淋
味道真的很不錯!!!
因此兩三下就吃光光啦!

拿著冰坐在這山邊的繽紛彩椅上
看著美麗的風景
還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繞到山坡後面
就可以看見這美麗的白色建築物
提供遊客用餐空間的森林咖啡館

有看見右上方那個夢想鐘嗎?
聽說每晚的六點
夢想鐘會被敲響
讓來到園區內所有人的夢想
都能隨之起飛實現



最後西瓜我推個值得一拍的景點
就是他們美美的洗手間啦!
以這個富有趣味的塗鴉
表達出男左女右~
右邊的照片則是人多時等待區的美麗風景
全部是渾然天成沒經過雕琢的



接下來因為西瓜是女生
所以介紹一下女生廁所內的特別之處
上面兩張照片是園區內的貼心小品
為了提供給女生有乾淨衛生的馬桶座椅
因此有噴霧式消毒酒精
左邊那張照片是告訴你使用步驟
真是夠貼心^^




下面三張照片分別是
左~廁所內景觀窗一景
通風的設計卻可讓你
放心大膽的不怕被別人看見
讓上廁所也能夠享受到森林中的芬多精

中~香氛洗手皂
這天提供的是桂花香味洗手皂
淡淡的香味讓我ㄧ整個下午都聞的到呢~

右~可愛的狗狗小木屋
為了防止遊客恣意的與狗狗玩耍受傷
於是小黑板俏皮的寫著
我很可愛~可是很不乖喔!


哈...真是快笑死我啦!
要不是這塊板子
我還沒發現這隱密的地方呢~
不過今天狗狗不在家喔!!!

相關文章連結

內灣老街~新竹內灣一日遊(下) 




喜歡我的介紹嗎?那就不吝嗇的~推一個啦!     3Q你的支持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內灣老街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