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攻佔的是Betty推薦
食尚玩家有介紹的台北南機場夜市
是在中華路&西藏路附近



找不到的話可以問附近的路人
大家都很熱心
我們就是一個伯伯熱心帶路找到的

這天我們到達可真是人山人海
因為距離電視播出才隔兩天
我們不斷的聽到住戶說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
從來沒有這樣過
哈...像我們一樣的遊客還真多呀!



在人海中繞了一圈
終於找到ㄧ家有位置可以坐一下的
這天南機場夜市
連吃個水餃、買個麵包
都要排隊~真的有夠誇張的



這家大排檔還是眼尖的我突然發現兩個位置
馬上衝過去坐下來
否則又不知要等多久



這個穿紅色圍兜的小老闆娘
真的粉厲害喔!
對於客人的點菜瞭若指掌、紊而不亂
著時令我佩服佩服



東西其實也不會很貴~依台北的夜市來說
讓我們點了滿滿一桌$200元卻吃到粉撐呀!
還有他們只要點超過$200就再送$20的小菜喔!




不過建議大家
如果點了他們的飯類商品
就別再點那麼多小菜了
我點的是雞腿飯$55
原以為是雞腿&飯加個筍絲就很了不起了
沒想到裡面的料居然有
豆乾一塊&咖哩醬+馬鈴薯一大瓢&底下還有一層魯白菜
天呀!這算是個雞腿便當了吧~
於是乎~我們兩個這一桌菜吃下來險些撐死!



在享用完美食之際
我想喝個飲料解解饞
於是又選了一家用統一鮮乳的商家
因為這種鮮乳不加冰打木瓜牛奶最好喝


看到了右上角那張牌的常常人龍的照片了吧!
為了這一杯木瓜牛奶
我可是花了15分鐘排隊ㄝ~

但這排隊漫長等待的時間
讓我發現了件有趣的事情
為了回饋給喜愛看我網誌的朋友
我特地給它拍了下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
PO上我這次逛夜市的最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