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要先謝謝美麗的安琪拉~



因為參加了安琪拉~
My ANNA SUI 。給我50萬有獎徵答(我有設連結~按一下就可去看看內容啦!)
寫出我的夢想&如何幫自己及別人找到真我價值
而得到三獎~Anna Sui 時尚香水組合
開心到極致的我
一定要將這個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禮盒總共有五瓶小香水
而我本人有個怪癖
就是喜愛買小小香水瓶
不論是自用或是收集
都是很不佔空間且方便
因此這次收到這個大獎
真是讓我開心的飛上天啦!
改天有空我再跟大家分享我蒐集的小小香水



其實東西在安琪拉8/11公佈後立即就寄出啦!
8/13我收到一直迄今都還沒
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原因
最主要是在煩惱要如何將
這禮物拍美美的照片
po上來才不會辜負
安琪拉準備這份禮物的心意
最後拿出我珍藏已久的
Anna Sui 小手巾一起入鏡
才讓照片更美更豐富因此終於可以po上來啦!



這下待我一一跟大家解說這一瓶瓶香水的香味吧!
首先這一瓶是

ANNA SUI MAGIC ROMANCE 魔戀精靈女性淡香水
香水調性
前調:佛手柑、西西里檸檬、蜜瓜
中調:橙花、晚香玉、夜丁香、蓮花
基調:印度紫檀、椰子、琥珀、麝香 


瓶蓋上有個美麗的小精靈~
香水瓶設計也是立體的三角瓶身
裡面是夢幻的淡粉紅色
這瓶最適合小女生不過啦!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香水調性
前調:爪哇檸檬、日本蜜柚、荔枝
中調:香水百合、非洲茉莉、玫瑰花瓣
基調:麝香調、杏桃、月橘

這瓶的外包裝是最吸引我注意的
鮮艷的黃色配上美麗的圖騰
加上正中間孔雀羽毛的設計
真是栩栩如生呀!



ANNA SUI DOLLY GIRL 洋娃娃女性淡香水
香水調性
前味:佛手柑、肉桂、蘋果、香瓜
中味:木蘭、紫羅蘭、玫瑰、茉莉
後味:香根草、柚木、覆盆子、琥珀、麝香 

這一瓶就是首推他洋娃娃系列的第一支香水
瓶身有著可愛的洋娃娃臉旁
加上那粉嫩粉嫩的腮紅
讓人想不看到他也難



ANNA SUI Night of Fancy 迷夜翎雀女性淡香水
香水調性
前調:新鮮藍莓、葡萄柚葉、野草苺
中調:新鮮非洲茉莉、森巴茉莉
基調:奶昔、喀什米爾香氛、白乳香 


我個人較喜歡這一瓶的香味
應該是被他富有著神秘感的瓶身給迷惑了吧~
尤其有在仔細看香水調性的人
應該可以發現他的基調使用的相當特別
居然是奶昔&喀什米爾香氛
一個是食物~一個是毛衣的味道嗎?



ANNA SUI SECRET WISH 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
香水調性
前調:檸檬、金盞花、哈蜜瓜
中調:紅醋栗、鳳梨
基調:白雪松、琥珀、麝香

這瓶也是我很喜歡的香水之ㄧ
淡綠色的香水搭上可愛的精靈瓶蓋
似乎噴了這個香味就會讓身心舒暢
讓煩惱都拋諸腦後似的

不知道經過以上我的介紹
大家是否有更了解Anna Sui 香水的世界了呢?
呵...這是一個充滿夢幻的女人國度
你們這些大男人是粉難懂的啦!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謝謝美麗的安琪拉~
每次都辦這讓人心癢癢的有獎徵答
看見她每次用心所寫的文章與用心準備的禮物
都讓我打從心底的佩服
她一天是不是有36個小時呀?
否則怎麼能夠做那麼多的事呢?

也想跟我一樣幸運得到安琪拉所準備的精心小禮物
也可以連結到她的部落格看看
右手邊~第一張那美麗的小貼就是安琪拉本人啦!
按一下就連結過去了呢~
內容很多樣性又豐富
還可以學習到很多美容新知呢~
希望下一個幸運得主就是你唷^^
 



喜歡我的介紹嗎?就不吝嗇的~推一個啦!     3Q你的支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