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種濃稠的精華液~讓我的皮膚水噹噹呀!



原本這篇文章應該在1月份就該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但沒想到一個我不太重視的小感冒
卻讓我整整休息了一個月
也因為發燒、喉嚨痛、流鼻水
讓我的皮膚狀況變的很糟糕




呵...整個人有氣沒力的
怕嚇到大家身邊的小朋友
所以僅只露出最嚴重鼻頭脫皮的精采畫面
鼻水直直流不停
總不可能就讓兩條鼻涕掛在那
一直反覆用面紙擦拭的結果
就形成這個恐怖的脫皮現象啦!

請了許多天的假在家休息
當然要幫鼻頭來緊急補救一下
敎大家一個小小撇步
如果可以的話
用面紙擦完鼻子
就趕緊拿身邊的護手霜或是膠狀護唇膏
幫鼻子上一層保護膜
這樣會讓脫皮狀況比較沒那麼嚴重


但是美容保養的步驟
當然是不能少的
因為撇步僅只治標不治本
所以這重責大任就要交給胜肽高蛋白精華液&亮亮女神



每次全臉的使用量
就只需要按壓一下
因為它本身具有良好的延展性
所以真的只需要少少的量
就能夠讓全臉得到全方位的滋潤




你看看~
這我才輕輕的推開在皮膚
馬上就讓皮膚完全的吸收
而且散發出光澤
是不是真的給他有夠神奇的呀^^




這個東西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
具有實驗精神的我做了個實驗
左邊是Debola 胜肽高蛋白精華液
右手邊是我平常所使用的精華液
兩者各擠出一米粒大小置於玻璃片上
有看出兩者的差別嗎?

胜肽精華液是呈現緊密結合在一起
整個呈現圓潤飽滿的感覺

而另外一邊精華液則呈現
一般水滴狀散開

就來打個比方
兩個精華液所呈現的如同女性的美胸
一個是圓潤飽滿具有彈性
另一個則是抗拒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
雖然仍是有保養但卻有些許的下垂

這樣的實驗結果夠明顯了吧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一個擦在肌膚上
會讓你豐潤有彈性還是讓你有擦就安心的產品呢?




看了盒上的成分介紹
現在就姑且讓我來介紹一下〝胜肽〞吧~

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


做為皮膚的保養品而言
分子不能夠太大
否則養份僅會在皮膚的表面無法滲透到深層
於是科學家將胜肽切成小的胜肽鍵
減少分子量及三度空間的障礙
以利皮膚深成的吸收


目前常用的胜肽組合有

三胜肽

  視為是生長因子,可刺激葡萄糖胺聚酸及膠原蛋白生成

五胜肽

  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及纖維連結蛋白

六胜肽

  能夠抑制神經傳導,針對放鬆表情紋、淡化皺紋

九胜肽

  阻斷 MSH( 促黑激素 ) 的傳導,降低黑色素生成機會

 三、五、六胜肽用在抗老化的產品中,九胜肽則主要用於美白產品















這樣有給他夠清楚明瞭了吧!

接下來是亮亮女神面膜



因為我買的是第一代包裝上還沒印圖騰的
所以怕面膜的畫面太空洞
趕緊將女神的小貼紙貼上
這個面膜的好用更不用說
凡是用過的人都說好

就拿我剛買到那幾天
因為是寄到我們家何員外的公司去
沒想到這個臭男人
居然也知道這個東西超好用
就給我偷偷的在午休時間敷
讓我以為女神的面膜怎麼遲遲都還沒寄來
一直到偷偷用了四片過後才交到我手上
真是太過分啦!!!



不過這足以證明這個東西有多好用
因為它是超細天然棉的材質
讓我這個敏感性肌膚的人膚了不會過敏
且在冷冷的冬天
等不及它加熱過後再使用
就這樣冰冷冷的敷在我的臉上
哈...這應該也是我病情一直持續惡化的原因之ㄧ吧~
只能說〝愛水不怕流鼻水〞就是我現在的心態

最後這邊附上我努力敷了很久的水噹噹美照一張
要素顏豋場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呀!
這下...終於完成這個拖了很久的文章啦!




胜肽高蛋白精華液想買的人就連結進來這個網頁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lady0916/22829800


有專人小梅替大家服務唷^^



亮亮女神面膜購買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28596434




相關文章分享

女神安琪拉- 完美底妝不脫妝。4妙招
                    -【亮亮女神的秘密】嫩白保溼定妝最佳選擇

我是勞碌命的貴婦-擁有好膚質

JosephJoanne's Blog -肌膚的秘密武器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想擁有嬰兒般的水嫩彈性肌膚

寶貝毛的天空-保養ll亮亮女神 Debola 胜肽高蛋白質精華液

lvy日光圓舞曲-肌膚會說話,要【亮亮】要【緊緻】

smallpig1008做自己‧很自在-美肌密訣大公開

Amanda & Evonne慢活人生 ◎呵護熟齡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