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這家韓國飯店諾富特國賓江南酒店(Novotel Ambassador)



於西元1993年9月開幕
它是大使公司與法國酒店集團共同投資的連鎖酒店
是一座充滿現代氣息的五星級酒店
個性十足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是位於江南區的地標酒店



酒店位於首爾Kangnam商業區中心
有提供免費穿梭巴士
載運住店旅客到明洞購物區
鄰近COEX MALL
即是常看韓劇的人看見的韓國水族館那一棟
(COEX MALL 結合七棟建築,內有商店、電影院、水族'飯店、泡菜博物館等應有盡有)
不過第一天到達韓國的我們很累加上人生地不熟
因此沒機會可以去走走沒能特別介紹
這下還是專心介紹飯店的設備吧!



房間共有335間,樓層數共 16層
據我們夫妻倆的觀察
四樓以下的房間是可以在房間內吸煙的
所以我所住的這間房間有一點點的菸味
看到桌上的菸灰缸了吧!
這就是證據呀!
內還貼心的附上了火柴棒



房間內的設備有電視(衛星電視)
收音機、直撥電話
客房小吧台
客房吹風機
以及電壓伏特數: 220V的插頭



這邊是房間內需付費的零食飲料吧台
收費明細表我記得藏在某一個角落
但價錢貴的有些離譜
讓我連碰都不敢碰
猶記得只有冰箱內那兩罐礦泉水不用錢
想當然爾一定不是雅漾那一罐啦!
但...幸好這家飯店過了條大馬路就有一家小超市
所以缺啥東西去那邊買就好啦!

但有一點我一定要說一下
居然在這家超商被我發現香蕉牛奶只要1000韓元
氣死我啦!
自以為在東大門買1200元已經很便宜了說
但出門在外被貴也是應該的~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所以讓我完全忘記要拿相機拍照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遇到的第一家超商



接下來來到了他的浴室
先介紹一下韓國的盥洗備品有哪些
洗髮、潤髮、沐浴乳、乳液
因為韓國氣候比較乾燥
所以不論男女都有著很好的保養習慣
一定都會擦化妝水乳液
台灣的男人該好好的學學啦!
難怪韓星的皮膚都這麼好

接下來是肥皂、梳子、刮鬍刀、浴帽等
再平常也不過了
但聰明的你有發現少了什麼嗎?
沒錯~韓國的飯店幾乎都不提供牙刷、牙膏
因為韓國提倡環保所以牙刷牙膏要記得自己帶呀!



房間內附有浴袍&拖鞋(重複使用的)
加上都有一個浴缸
但因為浴缸拍起來都一樣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啦!



最後來發發牢騷
房間內附的是液晶電視螢幕
但最詭異的就是它上頭這個類似針孔的東西
是衛星電視接收器嗎?
反正就懷抱著對它充滿疑問的心情睡覺啦!
現在想想~拿塊布把它遮起來就好了~不是嗎?



一早起床後趕緊拿著早餐卷衝往餐廳
先經過這間陽光灑落有著金碧輝煌景觀的餐廳
呵...他是個lounge 所以不是我的目標
這間飯店內包含了五個不同風格的餐廳
所以我繼續朝著我的目標邁進



就是這邊啦!
以法國&韓國菜為主
是我最愛的自助式的早餐
餐點的內容多又豐富
一定會有的就是很多的泡菜
但才第二天吃我怕我的腸胃不適
所以拿了比較屬於西式的東西



上圖那一盤是老公所夾的
早餐居然只給我吃這麼一點點
韓國的早餐很貴ㄝ~
因為韓國人習慣在家吃早餐完才出門
大多是自己煮居多
因此韓國早餐店也不太多
所以飯店裡能吃到這種自助式的早餐
可以說是奢華的享受了!
你這樣真是暴殄天物呀~

下面那盤就是我吃下的豐盛早餐
左手邊是法式吐司加蜂蜜~有點油
中間那個一定要介紹
因為我看著許多人都在排隊
等著廚師現煮美式蛋包
但因為溝通不良
我只比了一個
蛋包內還多蔬果切小丁混合在其中
吃起來真是再美味不過了~
記得大家有機會來這邊
一定要去嚐嚐!



要離開這家飯店啦!
趕緊跟他留影合照一下
最後給要自助旅行的人一些資訊

這邊屬於狎鷗亭洞
地點近市區NEAR CENTRE

距市中心~11 Km
距機場~59 Km至 incheon(仁川國際機場)
             26 Km至 gimpo(金浦國際機場)
距機場時間~約100 min

鄰近捷運~ GANGNAM(地鐵2號線江南站)
捷運步程: 10 min
鄰近車站: SEOUL(首爾車站)
距車站距離: 10 Km

地址:江南區驛三洞603
電話:82-2-5671101
網址:https://novotel.ambatel.com/FrontSite/novotel/gangnam/default.aspx?language=CN&HC=15







西瓜韓國行相關文章


韓國旅遊→1DAY 台北/仁川~人蔘雞湯~清溪川~東大門~ 

韓國旅遊→2DAY 愛寶樂園<快樂萬聖節> ~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韓國旅遊→2DAY 白色海洋城堡 Sol Beach La Hotel 

韓國旅遊→3DAY雪嶽山、銅盤烤肉、春川明洞、南怡島遊船、大鋼盤醃雞炒烤 

韓國旅遊→3DAY 洪川大明渡假村 

韓國旅遊→4DAY 景福宮、青瓦臺、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煲、泡菜體驗、亂打秀 

韓國旅遊→5DAY 貴族韓屋村、石鍋拌飯、濟扶浦海鷗船、仁川機場



我看見你蠢蠢欲動的手啦!那就不吝嗇的幫我推一下吧!    3Q你的支持ㄛ!





因為這篇是單純的飯店介紹
所以不開放大家的留言
有問題歡迎到留言版問我
有你的〝推〞更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
請大家期待我下一篇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韓國 飯店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