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令人相當期待的白色海洋城堡啦!



這次行程可樂旅遊特別推薦
2007年全新開幕的特五星級飯店

西班牙風格的地中海式建築
結合了東海海濱自然景觀
奢華的白色建築風格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東面東海~西倚雪嶽山
依山傍海的風景可說是所向無敵
此飯店圍大明
渡假村系列2007年底完工
針對頂級客層招募會員
為韓國目前最新、最豪華
媲美六星級飯店的會員制渡假村
也聽說是可樂老闆親自去體驗過後
馬上就簽訂合約特別推薦給國人的頂級飯店
這就是這個行程吸引我的最大原因之ㄧ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天色已經漸漸晚了
所以導遊趕緊分配好房間
就讓我們先行放行李
準備到飯店內的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
好好享受一番
今天的我們很幸運
飯店房間特別被升等為商務套房
房價可是韓幣460000(約台幣13000左右)
真是有拜有保佑呀!
幸運之神真是眷顧著我們ㄝ



先來介紹一下房間內的設備好了
除了桌上的超大液晶螢幕
左下角還有一台數位相框
可插上你相機的記憶卡看照片
最特別的功能還有前方一捲膠紙
可將喜歡的照片列印照片出來
正當我好奇的伸起魔爪準備拆開後
發現需要收費的字樣
就趕緊收手啦!

而一進門映入眼簾的
還有這三張亮眼的紅色沙發座小客廳
呵...淪為我們夫妻倆吃宵夜的地方




這邊看到的是飯店裡都會有的
收費小酒吧&衣櫃、鞋櫃、保險箱
就不多加介紹了~大家看照片就好啦!



需要特別拿出來介紹的
還有這個滅火器&防煙口罩
超貼心的~台灣的飯店房間似乎都沒看過說



上圖的時尚水槽一定也要拍照
這個設計也是台灣沒看見過的呀!
下面這就是吧台內的小冰箱
內容物似乎每家飯店都大同小異



接下來就是這舒適的房間
因為升等套房的關係
所以是房中房的設計空間
共有兩間雙人床的雙人房
右手邊的這間就是主臥室
看到了棉被上的紅紅東西了沒
那可是超SWEET的迎賓巧克力!



這般是只有主臥室才有的化妝台
飯店也貼心的在桌上擺上吹風機&棉花棒與化妝棉
健忘的我居然在韓國之旅忘了帶化妝棉
幸虧這邊有提供讓我好開心呀!



因為這邊有水世界的關係
所以我們洗澡的問題都在那邊解決了
因此沒有用到房間內的衛浴設備
就姑且拍拍照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公共衛浴的部份
也是做乾溼分離的設計
還有個大浴缸可以看著窗外的美景洗個香香澡呢~



這間則是主臥室內的衛浴設備
因為是主臥所以是比較高級的恆溫馬桶
洗手台上也貼心的裝上了方便拉近的鏡子
沐浴用品的繽紛色彩也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呀!



拍完了房間的照片
我就趕緊卸好妝搭著美美的電梯
到B2的AQUA水世界
這邊飯店引進天然溫泉水
擁有溫泉水療池、室內外水上樂園、桑拿、SPA 等多樣設施
也因為這邊不方便拍照
所以我沒能拿著相機拍
大家可都是脫光光的在洗澡搓背呀!





既然有18歲禁的地方不能好好的介紹
那我來介紹他所提供的別服務好了
第一間是自助洗衣房
似乎飯店提供都是專人送洗的居多
這邊有這種服務
真是讓人對他的印象大大的加分



可愛的兒童遊戲區
真是讓我有種想衝進去拍照的衝動
但為了維護台灣大姐姐不是怪阿姨的形象
因此作罷~
看看那片大西瓜真想給他扛回家呀!
那寫明了是我的是我的...




這間就讓我有些傻眼
韓國人愛唱歌的程度
並不亞於台灣人ㄝ
住了四家飯店居然都有這種KTV
要不是韓文不太熟
可真想進去唱唱看一探究竟呀!



接下來介紹的
就是我在韓國最特別的一個回憶
PC房是他們的網咖
這邊是投500韓元可有1000秒上網時間
我們家何員外耐不住
沒去FB偷菜手癢癢
因此我們一人一台上網
他去FB偷菜~我到無名留言嘀咕



這邊是大廳旁的洗手間
只能介紹女生的廁所
因為男生的我進不去呀~
裝潢有給它粉美吧!
這邊可以說跟先前的衣蝶百貨洗手間有的拼
大大的鏡面是女生們最需愛的
乾淨又舒適的空間
讓人想在裡面待久一點



重頭戲來囉~
要開始介紹B1超市有賣啥東西啦!
首先看到的是生鮮冷凍食品
左手邊的是一些冷凍麵&辣炒年糕真空包裝包
右手邊是韓國人愛的白米飯方便包
看來韓國人真的比台灣人愛吃飯呀!



罐頭食品區
因為本身不愛這一類食物
加上似乎肉類的東西不能帶回台灣
因此就拍拍照就走不多加介紹了!
但...他們的罐頭顏色還真是豐富^^



餅乾類食品區
其實有很多的種類
但那時想說才第二天不想拿著到處走
所以沒有好好大肆採購一番
這下回來後還真是後悔
應該多買幾包塞在行李箱
扛著到處走其實也還好呀~



這個~男生應該比較沒有研究啦!
可愛的衛生棉
包裝看起來也超清爽沒負擔
不過因為是韓文看不懂有啥特殊的功效
拿來送禮又怪怪的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這邊是泡麵區
我可要好好的來介紹一番

首先從左邊桃紅色方框說起
三養~炸醬麵~還不錯吃唷!
流著口水的人有福啦!
這個台灣也買的到~
因為當時的我並沒有買
最後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B2買到
記得煮的話要滾6~7分鐘
因為韓國的泡麵麵稍為粗一些些
所以需要煮久一點呀!

右手邊橘色圈圈的泡麵
也是炸醬麵口味的
為我出發前網友大力推薦的泡麵之ㄧ
因為我的粗心大意
而錯過了品嚐它的時機
哎~心痛呀~

右下藍色方框
就是我特別推薦一定要去韓國必吃的泡麵

辛辣麵雖然台灣也有賣
但經過我的人體實驗證實
韓國的真的比較好吃
因為平常不能吃太辣的我
居然吃這辛辣麵不會拉肚子
回台灣的7-11買來吃就會拉~
應該是辣椒使用的品種不同
導遊也特別跟我們說
其他國家賣的辛辣麵大多是大陸的材料製造的
所以吃起來真的跟韓國買的不同唷~

左下方紫色圈圈~生生泡麵
也是網友大力推薦的口味
不過因為一吃辛辣麵就愛上了
因而接下來的幾天都忘了他的存在說
也沒機會吃到啦!



韓國超市的香蕉牛奶
大多是一手一手賣的
包裝大致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
不過不推薦一次買這麼多
因為香蕉牛奶需要冷藏不能久放呀!



介紹一下這超大桶的爆米花
原本很想買來吃吃看的我
看著它那不知要吃到何年何月才能吃完
因此就作罷回房間啦~

右邊照片右下角的南瓜糖
居然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它
真的很可惜
眼瞎不是病瞎起來要人命
好吃的南瓜糖又擦身而過啦!
韓國產的南瓜真的很甜說...



有看到上面那張照片的冰棒種類有很多嗎?
綠綠的哈密瓜冰棒
是大家來韓國必吃的冰品之一
等等有張近照
大家期待一下吧!

下方照片是韓劇很多阿珠媽(大嬸)
喝燒酒所搭配的下酒零嘴之ㄧ
我們家何員外嘴饞的買了一盒
啃了兩天才吃完呢~
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啦!



這邊就是我們的超市戰利品囉!
小雞餅乾~味道還好ㄝ
不過包裝倒是還蠻討喜的
立頓水蜜桃紅茶~沒啥特別
我們家何員外真的一直在喝一些台灣也喝的到的飲料
所以味道真的跟台灣的差不多
喜歡嚐新的朋友大可省略這個不必試喝了唷~

右下角則是跟香蕉牛奶同一個牌子的草莓牛奶
味道就像是台灣的國農調味乳
不過它做的比較沒那麼甜
所以也比較順口好喝唷!

右手邊的照片就是
我們一直搶著吃的辛辣麵&哈密瓜冰棒

這個哈密瓜冰棒因為太好吃啦!
所以台灣的全家&統一超商有引進喔~
好吃的東西不必大老晚跑到韓國買
現在台灣就吃的到啦!



接著來到第二天一大早起來
由我們窗外的陽台往外看的美景
看起來天氣似乎不錯
但是實際溫度實在是有點冷呀!



趁著在大廳等待其他的團員們一起共進早餐的時間
順便拿起相機拍拍各個角落的佈置巧思



天花板有著跟花蓮遠來相同的天空圖頂
左下方是放在大廳的吉祥物~是白熊嗎?
接著是在電梯口看見的美麗牡丹花圖騰裝飾



跟著導遊爬上又爬下的來到了隔壁棟大樓的B1吃早餐
這是家有著和風感覺屏風的自助早餐餐廳
在座位坐定以後我又拿著相機到處拍拍



豐富的菜色與內容
有看見那幾盤辣呼呼的泡菜嗎?
韓國人的三餐真的都不能缺乏泡菜呀!



呵...真的讓我吃飽飽的
吃到走不動呀!
還偷偷的試吃了一下五穀飯^^



悠閒的早餐時光
讓我吃完後趕緊到大門口拍一張
因為機會難得!下次來都不知道是何時啦~
但天氣冷的要死讓我一直皮皮扯呀!




早上的白色海洋城堡看起來更壯觀雄偉
讓我忍不住為這美麗的建築
多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夫妻還利用了影子拍了張合照:P



這邊附上晚上與早上所拍的相同角度照片
讓大家看看是否不論白天或黑夜風景依舊很美呢?



突然看見遠方的海平面
讓我趕緊繼續往前一探究竟
風景真的海天一線的感覺
讓心情頓時整個放鬆很多
要不是因為時間不多
我還真的好想去踏踏這束草海邊的沙呢~



發現這片美景如同發現桃花源一般
讓我趕緊拉了同團認識的好友一起
過來這邊拿出我的拍立得相機
趕緊拍下這美麗的一刻作為紀念



聽著導遊催促的聲音
就知道要趕緊上車離開這美麗的城堡啦!
這邊真的是值得一來的美麗飯店
相信也是擁有著公主夢的女孩們
嚮往追求的地方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還可沿著海濱散步小徑
享受悠靜甜密的兩人時光唷~
西瓜我特別寫了此文跟大家做旅遊分享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呀!

因為這是新的飯店
所以台灣並沒有太多相關的旅遊資訊可提供
因此在這邊我附上它的中文網站
提供給想去看看的朋友

http://www.daemyungresort.com









西瓜韓國行相關文章


韓國旅遊→1DAY 台北/仁川~人蔘雞湯~清溪川~東大門~ 

韓國旅遊→1DAY 諾富特國賓江南酒店 Novotel Ambassador 

韓國旅遊→2DAY 愛寶樂園<快樂萬聖節> ~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韓國旅遊→3DAY雪嶽山、銅盤烤肉、春川明洞、南怡島遊船、大鋼盤醃雞炒烤 

韓國旅遊→3DAY 洪川大明渡假村 

韓國旅遊→4DAY 景福宮、青瓦臺、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煲、泡菜體驗、亂打秀 

韓國旅遊→5DAY 貴族韓屋村、石鍋拌飯、濟扶浦海鷗船、仁川機場 


我看見你蠢蠢欲動的手啦!那就不吝嗇的幫我推一下吧!    3Q你的支持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旅遊 飯店 城堡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