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晚餐時刻~
感謝昨天的颱風讓我順利訂位



迪迪小吃

是看網友蔡小MO的推薦
看他吃的很開心又讚譽有加
我也心癢癢的列入口袋名單
沒想到就這麼快可以成行

請大家要來這邊吃
一定要看清楚這邊的營業時間
以免白跑一趟

尤其是看板最後倒數那一兩句一定要看清楚
本店訂位開放僅
前一天或當天下午四點過後
真的有個性

話說我們當天7點左右吃完
要離開時門口還一大堆人在等
而且確定要等到九點過後才有座位
這下肚子餓的人
應該會等道口吐白沫吧!



一坐下服務生就遞上菜單
說實在我們也沒特別做功課到底是要吃啥
所以請他們幫我們推薦了幾道菜
原本還想要點甜點的
但最又因為吃不下而作罷
調酒則是因為塑化劑風波
現在暫停提供因而沒喝到呀!



我的美味晚餐上桌了

第一道我覺得是必點的

1.媽媽乾炒河粉$100

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們用成了兩人份
所以不致於吃不完
老實說~真的很好吃
不吃會後悔啦!

第二道是

2.礦泉水&蘋果汁

因為這家餐廳不提供水
所以要喝啥要自己點
沒有了調酒我就來喝個蘋果汁$80
而何員外也點了瓶礦泉水$5元~還算划算呀!!!

接下來這個是我覺得也蠻好吃

3.迪迪特製蝦餅$280

雖然價錢有點小貴
但是好吃比較重要
況且他是真的真材實料
除了一般的甜辣醬外
還有那桂花醬
酸酸甜甜的超好味
我真的愛死啦!!!

4.炒什錦菜$170

這是我家何員外指定的
要不然一桌的肉還真是讓人受不了
幸好有這盤來解解膩
要不然接下來的這道菜色
還真還真有點吞不下

5.特製炸雞$200

這是店員推薦的
因為他特別推所以我們就跟著點了
但因為平常我們兩個都很少吃炸的東西
所以看到這一盤端上桌
兩個人都傻了
怎麼這麼大一盤呀!
吃到最後兩個人都覺得很撐



要走之前
我還是來介紹一下這家餐廳
外觀真的超級南洋風
連在暗黑的墾丁夜晚
招牌還是相當亮眼的呀!

優良商店這塊牌匾就不需要我多加解釋
相信你一定來了就明瞭
要不然看我這個戶外區的位置
也人山人海的盛況就知道啦!

原本還想留些肚子來去夜市吃一下的說
因為在迪迪的最後一道菜吃飽了
所以在墾丁大街上
就變成是散步消化的走馬看花之旅



這天明明是颱風過後
但墾丁大街上居然也是人山人海
大家....真的膽子都很大
全都不畏風雨的前來

這隻黃金還真是可憐
被主人打扮成這樣
趴在路上乞討
哎.....真不知該說些什麼

這邊值得一試的還有火燒蝦&生蠔
超便宜的
只可惜我吃不下
要不然一定買來大口朵頤一番

因為手機沒有打卡功能
那....我就拍照打卡一下
墾丁派出所一遊呀!



最後超推薦的還有這個
墾丁大街上賣的墾丁牧場純鮮奶
真的又香又濃又好喝
彷彿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的新鮮呀!

街上還有這家店~

墾丁旅遊網

如果有想要從是墾丁水上或路上活動的人
可以來挖寶一下
這邊提供了很多的優惠價格
還有一些美食餐卷的折扣價
我仔細看了一下
有些真的超划算

居然有我原本要去的店~冒煙的喬
可惜第二天要殺回雲林
所以沒得去呀!



殺回民宿後
因為剛剛的散步
居然肚子在消夜時間又餓了
所以拿出剛買的冰火
加上民宿所準備的泡麵
享受著悠閒的時間

這顆燈晚上點起來還真是美
讓我不自禁的又拿起相機拍起來
最好笑的還是非我家飯糰莫屬
他居然盯著桌上迎賓水果一整晚
因為有著他愛吃的蘋果
讓他的視線都不肯移開呀!

碎碎念時間

大家終於受不了的催我啦!
因為距離上次文章送出
又隔了一個月
因為愛玩的我
又去了一趟歐洲
這下....國外旅遊的文章
真的不知道要何時才有時間發啦~


相關相簿聯結: 100.06.26~27 夏日衝墾丁

相關文章聯結:
夏日就是要衝墾丁(PART 1)~龍鳳港&龍鳳宮&海的所在民宿



   來了都來了~那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