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Tony Chen大哥的紅酒牛肉蛋包飯餐劵



早上看著電視新聞播出的吃超商紅酒牛肉飯
騎車居然被驗出有酒精反應
才讓我想到拿到手都快過期的優惠卷

看著餐卷美食圖片就直流口水的我
馬上打電話到咖哩匠中山店詢問是否有座位
沒想到很幸運的要我們馬上可以去用餐
哈....天公就是疼愛我們這些愛美食的人呀!



到了店家門口才發現
原來咖哩匠是欣葉餐廳集團開的
讓我更加加深了對他們餐點的信心
餐廳位於側門走樓梯至B1
可愛的女服務生也在餐廳門口親切的服務帶位

餐梯因為是新裝潢
所以整個空間感覺都讓人很舒服呀!
也因為這個簡約輕鬆的風格
所以也吸引了不少外國客人前來吃咖哩
今晚我們短短的一個小時就遇到兩桌都是外國人



秀出我的紅酒蛋包飯優惠分享卷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每個月22號的咖哩日
到店上用餐就可以參加幸運轉輪大放送
有效期限是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謝謝Tony先生在FB上割愛
給了我一張紅酒牛肉蛋包飯餐卷呀!
我這下一定不能辜負他的期望
好好的給他來去吃飽飽

拿著Menu還特地問了一下可以加點成套餐嗎?
因為餐卷只有提供單點紅酒牛肉蛋包飯的優惠
也因為已經省了$200大洋
所以我又加點了B套餐&開胃菜
真是胃口大開呀!!!



先上桌的是生菜沙拉
超級新鮮生脆的
我喜歡他的果醋醬
酸酸甜甜的好入口
擺盤中還放上了玉米片&腰果
更增添了幾分口感呀!

蕈菇清湯
更是味好湯的香氣濃
也是我愛的湯品之一
看看遠方這兩位來用餐的小妹妹
也吃的津津有味
就知道這家餐廳老少咸宜的接受度有多高了



主角登場啦!
就是這個黃澄澄的蛋包飯
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愛這個軟Q的蛋包口感
所以一見到這個就口水直流
邊擦口水邊拍照跟大家分享

紅酒牛肉醬超入味
蛋包底下的飯也是有經過料理的蕃茄口味炒飯
很用心的是在餐點上有加了幾樣青菜
雖然一來主要是擺排裝飾用
但在吃的過程用來解解膩其實也還不錯

要推薦的還有這個開胃菜
果香辣雞翅$90
但現在因為有特惠活動
2011.11.01~2011.12.31
只要有點主餐加點開胃菜就可以-$20大洋
超划算的
讓我這個已經撿到便宜的人
不得不又給它點來吃吃看
果然醬料很入味
雞翅很軟嫩
一點點辣又很開胃
不錯~是道很好的開胃菜
果然沒點錯^^

看著隔壁桌的客人剛離開
服務人員很用心的在整理桌面
就讓我對這家餐廳的印象大大加分
果然乾淨整潔
不是因為新裝潢
而是愛乾淨呀!



最後上桌的飲料讓我有小小失望
呵....因為天氣太冷沒點可爾必思
或許點了可爾必思就不一樣啦!

不過那個焦糖烤布丁還真不錯
薄薄的一層焦糖
加上奶味超濃的布丁層
絕配~~~

就是因為今天的東西真的有夠好吃
所以讓我這懶到已經雜草叢生的版面
居然在當天就寫完一篇推薦文章
呵....CP值超高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可以在這邊用餐愉快!

咖哩匠中山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B1
                          電話:02-25217177

咖哩匠網站連結:http://www.shinyeh.com.tw/shinyeh_brand_about.php?Location=curry

   來了都來了~那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