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7年我買了台拍立得就一直沒寫開箱文



但也因為拖成這樣
現在才有滿滿的戰利品可以跟大家分享
女人呀!
一買起東西來
真的是沒完沒了
都沒有停止的時候說

接下來我就將首圖的一大堆東西
一部分一部份的來跟大家做分享
這應該也是篇勸敗文吧!



話說當年的我
就覺得一定要幫我的達達
(當時就是很想幫它取個合適的名字,因為顏色像芬達汽水,索性就叫達達啦!)
買件好看的外衣
做個適當的包裝與保護
所以我趁到日本迪士尼玩之際
特地買到這個25周年限定版的糖果手提袋
幫它換上新裝
所以當時的糖果餅乾
最終是送人~因為我要的就只是這個袋子就好
呼~可愛的粉紅色&代表25週年的〝夢〞字樣
果真帶出場很吸睛

看看右邊這個照片
裝進去是不是真的剛剛好
就算隨手一丟在包包裡都不怕刮傷
真的很方便
所以就這樣裝了它有三年的時間

左下圖是我最近發現的手工小物店
站前舊大亞百貨3樓
有他們專屬的櫃位
左邊青蛙袋是專門用來裝拍立得的
右邊是我新購的類單眼相機包
GF1裝進去剛剛好
就這樣...一張半的小朋友沒了
最近我真的為點點&橫條紋瘋狂
買了好多好多~



介紹完了它的外裝
那就開始來認真的介紹它
這台是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以下整理出相機的特點

1.採用專業的閃光燈系統
   所以可以隨你開心的強制閃光
   讓每一張照片拍起來都漂亮

2.底片濃度可自由控制

   讓顏色變既又鮮明又飽和

 

 

3.自拍鏡 / 近拍鏡&雙向快門設計

   自拍鏡/近拍鏡讓你不假他人之手
   也可以拍出美美的個人化照片
   雙快門設計更是讓你直橫兩個方向拍都方便
 
你說說~
有了以上的優點
可愛的女孩怎麼可以沒擁有一台在身邊呢???

尤其看到那可愛到不行的底片
雖然我本人還是愛那空白可以自己加工完成的
但那限量版的底片
雖然貴鬆鬆
但我還是要給它擁有
因為拍出來張張都是驚喜
張張的圖案也都不同

下圖由左而右
就是限量版底片&空白底片&加工底片&裝套送人自用兩相宜照片的不同
是不是張張都精彩
旅中能夠即時看見沿途的美麗風景
哈....此生無憾
若能將風景帶著走
更是能開心的飛到雲端上去啦!



這邊附上我所買的限量拍立得底片
小精靈&小熊維尼樣式
其實...捨得的話
拿來拍拍風景也不錯~



接下來是拍立得收納小物分享
上圖上面那一排是我出門會隨身攜帶的
就剛拍出來的照片
如果怕指紋碰到會破壞它
那馬上拿出這個透明小套裝上
就可以好好保護著它啦!

但如果怕放在包包中會不好保存
建議你可以去買可以
隨身攜帶的小小名片本
最好是旁邊有小扣子的
因為可以塞很多照片又不怕爆開
MINI拍立的照片的大小與名片大小相當
這樣一本裝隨身帶著
就不怕亂塞到包包道時又找不到的窘境  

其實當初購買時老闆也有送我隨身&相簿本
但這個我覺得還是放在家中
回家整理完再裝進去比較實用
帶出門反而沒名片本好用說
這是經驗之談呀!



接下來要介紹的事這個七彩繽紛的美編筆
因為我這個人不愛一成不變的顏色
所以在考慮到底要買啥顏色之際
我家何員外說那要不然
就一起給它買一組回家好了
顏色要用啥隨心情變換
搭配著美美的塗鴉用立可帶
果真張張造型完以後都精彩無比



當初看著友人拿著Pentel立可帶為拍立得加工
就覺得超神奇好可愛呀!
回家上網搜尋讓我成功的在金石堂書局找到
於是直奔書局失心風的一一採購回家
最終共買了~18枝~呵...大豐收!

飛龍牌當初有進口了三代的立可帶
因為價錢較高~一枝要$70
加上幾年前的拍立得並還沒有很盛行
所以賣的狀況不好
因此之後就都找不到啦!
現在似乎都沒有在進口了
想要的人可以去日本的書局找找看
或許現在有更新版的圖案呢~

右上&右下圖是我在大創買的
現在目前還可以買到的拍立得花邊
就剩下這個
雖然圖案沒有很多樣化
但至少這還有的可以幫拍立得加工一下呀!
再挑就沒有了~

左下是在西門町德德小品買的
花樣有比大創多一些
但老實說
這個韓版的東西
跟其他品牌比起來卻沒有很好用
就是使用中圖案比較容易破呀!

比較上述三項
說實在
Pentel的比較好用
圖案也比較多變化
第三代商品還有香味
最適合想裝可愛的少女們啦!!!



這邊放上幾張我的作品給大家看一下
左上那個是大創買的立可帶
其他的都是飛龍牌的
加工過後拍立得照片就變得更精采了
不是嗎^^

這邊還要說個照片美工的大功臣
就是可愛的貼紙
加上一些可愛的小貼紙點綴
畫面變得更繽紛有趣
有時候也可以遮掉一些不想讓它入鏡的角落

所以我還有一本貼紙收集本
看到可愛的貼紙
我就會先買來放
以備不時之需呀!

其實我建議大家可以買立體的手工小貼紙來做加工
這樣貼上去可愛度也更加分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下
千萬別買透明的貼紙做加工唷!
因為貼上去就完全看不到了

這篇拍立得分享文就寫到這邊
有問題歡迎來問我啦!
也希望大家都能拍出美美的拍立得照片唷~

相關相簿聯結:〝達達〞照片全紀錄


   來了都來了~那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