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有想法要訓練小西瓜獨立

沒想到就接到媽咪愛邀約試用

 

5DM32764.JPG

 

超美手繪感迪士尼授權的小美人魚單人床包三件組

收到包裹我就忍不住開箱一探究竟

它包裝得很美可惜被我一拆就回不去了

P1410093.JPG

 

要小朋友離開熟悉的嬰兒床

最主要要將它未來的房間也布置得美美的

一張舒適的床加上可愛床包

這是媽媽的用心良苦呀~

拆下包裝後內容物共有3件

床包 *1件.被套 *1件 .枕套 *1件

 

5DM32955.JPG

 

嚴格說起來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

寢具用品選擇格外的重要

尤其小朋友的睡眠更是成長的關鍵

我個人偏愛素雅色寢具

這樣才會讓人有放鬆舒服想睡覺的感覺

小朋友在成長階段需要視覺刺激

小美人魚寢具在顏色的搭配上剛剛好

符合這項需求

溫暖的粉色床包搭上優雅的米白色底美人魚圖騰被套

不只我們家小西瓜愛不釋手

連我也想偷偷拿來自己用了

 

5DM32782.JPG

 

被套是雙人床的大小

蓋在單人床上拍照片一路蔓延到床底下

難怪晚上無論小西瓜怎麼踢都還在被子裡

也太了解我們整晚都要起來蓋棉被媽媽的需求了吧

看你多會踢都逃不出美人魚的手掌心

一定會把你包緊緊

 

5DM32771.JPG

 

床組除了配色深得我心以外

還有貼心設計也讓我覺得不錯

首先是被套內有綁繩

在裝入被胎時可以將四個角與被單V字繩打結做固定

怎樣都不滑落的設計讓你蓋的輕輕鬆鬆

繩子長度大約14cm

讓你裝夏天涼被、冬天厚被都不是問題

這可是很多都是貴鬆鬆的床組才會有的巧思

以免你蓋到被胎滑落到某一角落

蓋之前還必須努力尋找流浪被胎角角的芳蹤~

 

5DM32462.JPG

 

拉鍊處也有多一層布將其隱藏起來

讓你睡覺時不怕會被勾到&刮傷

一不小心傷了寶貝稚嫩的小臉蛋那還得了

大人拿來蓋也不怕會勾傷你那性感的蕾絲睡衣啦!

 

5DM32458.JPG

 

我這個媽媽很愛訓練小小孩兒獨立

裝枕頭套的工作交給小西瓜也難不倒她

看著他與枕頭奮戰真的有種感動

小小的手在長大

真的要準備開始跟媽媽分房睡啦~

 

5DM32636.JPG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小西瓜居然還立馬主動換好睡衣說要睡覺

平常還要媽媽三催四請的小孩

小美人魚床組果然有著神奇的魔力呀~

媽媽都想流淚了...

 

5DM32802.jpg

 

就在媽媽開始關暗燈光培養睡覺氛圍之際

小西瓜突然拿著鯊魚說要跟美人魚一起游泳

來個人鯊大戰一番~

果然真是個充滿想像空間的迪士尼小美人魚

 

5DM32569.JPG

 

等了一會終於玩累要跟我說晚安

在親親枕頭上小美人魚道晚安過後

終於蓋上了柔軟舒適的小美人魚公主被

準備進入夢鄉

 

5DM32478.JPG

 

才不到幾分鐘的時間馬上就睡的香香甜甜

今晚做夢應該也會跟小美人魚一起悠游大海吧~

果然好的床組讓人一夜好眠

 

5DM32506.JPG

 

歡迎大家也趕快入手一組來試試

保證不會後悔的啦~

看著這組床單

媽媽的少女心也被激發了

把拔~我可以搬去跟女兒一起睡嗎?

有喜歡的人也歡迎到媽咪愛網站下單訂購喔~

媽咪愛團購連結網址: https://mamilove.com.tw/groupbuy/1466

arrow
arrow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