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介紹韓國旅遊獨特的渡假村房型啦!



這次行程我所住的是洪川大明渡假村
先來幫它做個簡介
連續3年榮獲韓國渡假村
飯店部門品牌知名度第一名
顧客滿意度連續2年第一的韓國連鎖渡假村




大明渡假村集團飯店在
韓國擁有6家各種設施之渡假村
洪川大明渡假村擁有340萬坪
約有1500間客房
各種設施完善
擁有滑雪場、溫泉水世界SPA
高爾夫球場、台球廳、超市、歌廳

以最優雪質自豪的大明維瓦第滑雪渡假村滑雪場
是一個滑雪新手及滑雪高手皆適合的滑雪場
擁有滑雪坡11條(初級2條、中級5條、高級4條)
吊椅10條、纜車1條
平均寬60~150米的滑雪坡度為5度
極適合新手
另外也有適合滑雪高手的大坡度特殊路線

不過我去的是沒有雪的9月份
所以就沒去滑雪場啦!



我們今晚住的是這一棟Maple大樓
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晚
加上都已經是第三天了
所以團員們大家都很有默契的
拿了鑰匙就趕緊往房間衝

韓國渡假村的房形類似台灣的公寓
一層樓有很多的房間
房間內東西樣樣齊全
但不得不提醒住在渡假村裡
因為大多是在峽谷內易有蚊蟲
所以千萬別大開你房間的窗戶呀!



很多的韓國旅行團
所住的是兩人一房、四人一戶的房型
但總覺得這樣會很不方便
所以出發前我有特別詢問了一下旅行社
確定我們是兩個人一間房間
不需與他人同住
因此一進房就可看見
兩張單人床&一間韓式炕房
與小餐廳&廚房與浴室
這種房形可真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間特別的小房間是
韓國住宅設計最具代表性的[Ondol]式的暖炕
原本是利用廚房或屋外設置的
灶爐燒柴産生的熱氣通過房屋底下的管道
而烘暖整個房間
[Ondol]式的暖炕
冬暖夏涼、有益於健康
因此現代化城市的高級公寓或建築中
依然使用現代化暖氣設備傳熱的[Ondol]式的暖炕

以上資料來自~韓國光光公設暖炕的介紹



導遊特別提醒我們
枕頭內裝的是蕎麥
蓋被&墊被又有區別
大又薄的是蓋被
厚又小的是墊被
很多台灣人去都是顛倒著鋪
然後早上起床則是睡到腰酸背痛
甚至誇張一點的還會被燙傷呢~

所以西瓜特別在這提醒大家
千萬別鋪錯了呀!
我偷偷的睡了一下
很溫暖但真的不是很舒服
硬梆梆的~於是我又回到了我的彈簧床上



至於這間廁所似乎就沒啥太大的特色可介紹
只能說渡假村的房形大多供應的是一家子出遊使用
因此所提供的盥洗用具不多
大多要自行攜帶唷!

看完了房間的介紹
是不是又期待西瓜帶你們到處逛逛
導遊告訴我們電梯直達B1就可看見一家小型超市
那邊有很多的東西可以購買
早點買買就乖乖上床睡覺吧!
因為明天一早是6:00起床



那就一張張照片待我慢慢介紹
左上那張是即泡即可喝的海帶湯
因為已經愛上韓國海帶湯不可自拔的我
忍不住的拿了一包放在籃子裡帶回台灣
真的還不錯喝唷^^

右上的照片是包飯用的海苔片
這個要聽西瓜我的勸
這個包裝的東西真的不好吃
粉鹹口感又不好
大家到韓國千萬別買

左下的這瓶瓶罐罐
買的時候包裝都是韓文
讓我誤以為它是面膜&乳液
哪知送給西瓜妹後
西瓜妹大喊哪有乳液會擦在皮膚上會有很多泡泡的
才知道這原來是洗面乳&沐浴乳呀!
但它強調96.6%純天然
所以算是還不錯的伴手禮唷!

右下這包則是辣炒年糕口味的餅乾
看了它的包裝原以為那是辣味的
沒想到吃起來居然有點甜甜的
跟想像中的感覺不太一樣
想嚐鮮的人則倒是可以試試看



左手邊第一張照片是帥哥代言人推薦的髮蠟
一罐換算台幣要315元左右
但怕買到地雷
所以我們考慮了很久還是把它放回去

中間那一張是我有買的小罐鮮奶
因為想試試韓國的鮮乳是不是跟台灣的一樣
但喝了以後發現沒有台灣的又香又好喝喔!
就僅只是一般的鮮奶而已

右手邊那張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愛喝酒
這些下酒的小零嘴
都一盒盒盒的販賣



今天的我依舊買了辛辣麵當宵夜
就是要這種保麗龍碗裝的才有韓國的味道
大家到韓國歡迎幫我帶幾碗回來
我買的存貨都吃光啦!

中間的照片則是導遊超推薦的養生酒〝紅寶海〞
聽他說是紅莓口味的
喝起來很順口
適合帶回家送給家中的長輩喝喝

最下面這張是17茶
口味就是無糖的麥茶
想試試好喝又不會傷胃的飲料
就非它莫屬啦!



正常一般人大多在這機超市逛完就會回到房間去了!
但我們夫妻倆擁有著冒險犯難的精神
朝著電梯的另一邊走去
(原本是因為何員外想找PC房偷菜啦!)
但...走著走著就像發現新大陸一般
原來這地下室藏著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奇呀!

首先發現的是電影院
左上角的圖片有著它的時刻表&座位圖(還要劃位唷)
然後就可以到右上角的窗口買票入場

然後又看見了幻想情侶中安娜的海報
還看見達美樂小弟在送外送
想說這荒郊野外達美樂也太愛賺錢了吧!
沒想到就突然看見達美樂的PIZZA窗口
天呀!這間渡假村提供的服務還真特別



繼續往前走真是讓我嘴都合不攏了
居然看見保齡球館少說這個球道也有十來個
加上撞球間以及PUB與遊樂場
哇~是走到夜總會了嗎?
有這些地方導遊怎麼都沒說?



接下來映入我眼簾的
更是讓我相當不敢相信我還活在人世間
居然出現了旋轉木馬與電動碰碰車
我所處的到底是何異地呀?



哈...親愛的朋友們
這邊還有旋轉〝磨菇杯〞以及小吃美食街
走到腿都痠了還逛不完這一圈



居然最後的還讓我們發現了這個中型超市
簡直是剛剛那個小超市的兩倍大
所賣的東西也多了很多
看看右上角那張水果的照片就可知道
簡直可以跟我們的頂X超市比拼啦!

左下角那張照片為韓國的平民咖啡
因為我剛剛買了鮮奶啦!
所以就只能先放棄它
等下次遇到再喝囉!

右下角是韓國所販賣的生理食鹽水
很大罐又可愛吧!
要不是他真的太重又太佔行李箱的空間
還真想給它帶個幾罐回台灣呢~



這下終於找到何員外要找的PC房啦!
它緊臨著唱KTV的地方
但因為我們走到這也超累
加上這邊距離我們住的地方
也已經有四、五百公尺遠了
所以就因此作罷不進去啦!
後面也還有禮品店&游泳池未入鏡
我們夫妻倆可真的快累癱~
趕緊在此做地下街巡禮終結
回我們的房間囉!



回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我們的泡麵
因為何員外真的是一個愛台灣的人
所以再出發去韓國的前一晚
特地的準備了三碗〝維力炸醬麵〞
帶到韓國泡懷念台灣的滋味
而我則是拿出在韓國愛上的辛辣麵
跟他的台灣味比拼



第二天一早早餐的用餐地點比較特別
是在昨天那家中型超市的1F大廳用餐
於是導遊趕緊要我們坐上車載我們過去
因為是在山上加上今天天氣似乎有比較冷一些
整個滑雪場&山頭都卡滿了霧氣



這就是今天的早餐地點啦!
風景還不錯
因為我們的座位就在大片落地窗旁
天氣好的話
相信風景會更美



這就是今天的早餐啦!
但今天的早餐並不如前兩天精彩
因為是一人一份的
只能說營養又健康
如果吃不飽的話
還有一旁的吐司可以吃到飽!
用完餐後我們又即將這一天行程的開始啦!
接下來就是我的泡菜體驗囉~

洪川大明渡假村的網址

http://www.daemyungresort.com/asp/language/chinese







西瓜韓國行相關文章

韓國旅遊→1DAY 台北/仁川~人蔘雞湯~清溪川~東大門~ 

韓國旅遊→1DAY 諾富特國賓江南酒店 Novotel Ambassador 

韓國旅遊→2DAY 愛寶樂園<快樂萬聖節> ~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韓國旅遊→2DAY 白色海洋城堡 Sol Beach La Hotel 

韓國旅遊→3DAY雪嶽山、銅盤烤肉、春川明洞、南怡島遊船、大鋼盤醃雞炒烤 

韓國旅遊→4DAY 景福宮、青瓦臺、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煲、泡菜體驗、亂打秀 

韓國旅遊→5DAY 貴族韓屋村、石鍋拌飯、濟扶浦海鷗船、仁川機場 

 


我看見你蠢蠢欲動的手啦!那就不吝嗇的幫我推一下吧!    3Q你的支持ㄛ!


arrow
arrow

    西瓜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